周笔畅爱豆抱抱点名男粉丝 High唱送合影

2014年11月20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全新打造的明星粉丝互动节目《爱豆抱抱》日前迎来周笔畅!刚从大伦敦捧回EMA“全球最佳艺人”的笔笔当天一身全黑十分低调,只凭一双小红鞋增添俏皮。原先预备让笔笔“分享EMA荣誉之旅,曝料新书美国行幕后花絮,与粉丝近距离接触”,但笔笔不按套路出牌,先分享怕结巴事先准备发言稿的“EMA之旅”;再分享美国自驾游超速被警察叔叔“活捉”的“新书花絮”;与粉丝互动时频频点名酷似欧豪男笔亲,被索吻霸气喊“跪下!”;最后充当人形立牌跟粉丝们挨个儿合影。

  EMA之旅最怕现场发言结巴 美国自驾超速被警察“活捉”

  笔笔真是新一代囧萌爱豆代表,有些“高冷”气质的她说话频频释出冷幽默。刚从大伦敦捧回EMA“全球最佳艺人”,周笔畅开心激动之余,也大方爆料自己领奖前的小心思:“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得奖,但事先还是要准备一下下,因为怕他们没有时间给我在台上一直呃……呃……”

  看节目直播还有弹幕玩儿,听到弹幕二字的笔笔好奇心大发,马上问:“哪里有弹幕看?”见有Johnny哥哥狂刷屏,笔笔笑笑揭谜底——是跟何超仪合作的新歌《Johnny Deep》啦!线上已经有得听了噢,笔笔表示听现场还要再等等噢!

  除了捧大奖,还有出新书。周笔畅坦言从小不太爱看书,是近年慢慢养成了读书的习惯,新书取名《如果我能说了算》,有现实生活中的自我呈现,有幻想世界的天马行空,有一直没机会跟大家分享的情绪,也有对旅行、对生活、对爱的另类解读……现场笔笔自曝美国行幕后花絮,称这是她第一次一个人在国外自驾游,沿路领略好风光,然后折返路上因超速被美国的警察蜀黍“活捉”!

  笔笔画作被调侃“笔加索” 领取“好人卡”给笔亲打拍子

  短短半小时节目,笔笔便给人留下了亲切好爱豆的印象。互动环节,她给一位粉丝画了张抽象派肖像画,由于画面太美,被粉丝调侃是“笔加索”;之后,笔笔贴心地给上台唱歌的笔亲当“粉丝”,打拍子、应援、带动气氛各种来。更有趣的是,笔笔现场频频点名一个长相酷似欧豪的小鲜肉男粉丝,拍大头照时更遭到对方大喇喇当众索吻,笔笔没有直接拒绝,而是霸气一声喊:“跪下!”引发台下一片笑声。节目结束,她没有和粉丝正常“抱抱”,而是当人形立牌与粉丝挨个儿合影,合影完毕后又挨个儿送“温柔一推”。(南音/文 郑福德/图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周笔畅爱豆抱抱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