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一宁音乐先锋榜获两奖 新人实力受肯定

2014年12月15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魏一宁 魏一宁
魏一宁获两奖 魏一宁获两奖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童娱乐旗下90后人气歌手魏一宁出席在广州举行的音乐先锋榜。魏一宁这次广州之行可谓收获颇丰斩获两奖。分别获得了年度内地乐坛进步奖以及年度网络最具人气先锋歌手。此次音乐先锋榜出席的阵容相当强大汇集了当下炙手可热的华语乐坛歌手。其中包括汪峰、容祖儿、张韶涵、许志安等超过70组艺人。

  魏一宁自从正式签约电童娱乐以来,重金打造了首张全创作专辑《WEI》将12月18日正式发行。这张专辑特意请来了马来西亚知名的制作团队联手打造十分令人期待。据悉,魏一宁的新专辑发布会将于本月18日举行,届时这张精心制造的专辑也将揭开神秘面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魏一宁音乐先锋榜新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