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献唱《二炮手》片尾曲《老婆》首发

2014年12月15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杰 张杰
张杰 录制照片 张杰 录制照片
张杰深情 张杰深情

  点击试听 张杰《老婆》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孙茜、秦卫东、翟小兴的战争大戏《二炮手》,将于平安夜登陆东方、浙江、江苏、天津四大卫视震撼播出。日前,已为众多电视剧演唱主题曲的内地实力歌手张杰为该剧献声,演唱片尾曲《老婆》,并在新浪进行歌曲首发。

  这首《老婆》是由黄金夫妻档、金牌词曲人董冬冬和陈曦联手打造,曲风温暖动人,歌词扣人心弦,张杰用扎实饱满的声音,将内心真实的情感倾注于歌曲中,将剧中由孙红雷和海清分饰的张三与李四之间细腻又含蓄的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张杰为了更好地诠释歌曲,前期对《二炮手》进行了深入地了解,更被剧中张三李四的情感故事深深打动,在融入了对剧情的理解之后,张杰用纯净的声音将剧中两位主角相濡以沫却又含蓄平实的爱情娓娓道来。

  巧合的是在这首歌曲录制前,他与谢娜共同获得年度“幸福偶像”奖杯,这让走进录音棚的张杰对这首歌更是多了一份特殊的感情,他将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爱情生活感受的点点滴滴投入到音乐中,将一个人对自己爱人的责任和深情含蓄地吐露:爱情有时无需牵手拥抱,无需过多的甜言蜜语,彼此对对方的爱,都放在温暖的心里。

  此次,《老婆》这首片尾曲是由金牌词曲人董冬冬和陈曦夫妻档联袂打造,在不久前刚刚落下帷幕的第51届金马奖典礼上,董冬冬获得了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提名。此外,夫妻二人凭借年度金曲《时间都去哪儿了》获得了“五个一工程奖”,而《老婆》正是他们追求全新音乐高度的最新力作。据了解,在创作这首歌之初,音乐制作人董冬冬在与《二炮手》制片人深度探讨了剧中感情故事和音乐创作方向后,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一个人——张杰,于是,董冬冬为张杰量身打造了《老婆》这首歌。制作人董冬冬表示,这首歌看似是一首爱情歌曲,其实更希望大家能够听到的还有一个战士对国家深深的爱。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杰老婆片尾曲二炮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