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相杰成2014年第12个涉毒明星

2015年01月07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尹相杰 尹相杰

  新浪娱乐讯 因一曲《纤夫的爱》家喻户晓的尹相杰近年来鲜有消息,如今却因涉毒备受关注。2014年12月27日,尹相杰涉毒被抓的消息曝光,老搭档于文华通过丈夫表示,得知尹相杰涉毒的消息很震惊,也很心痛,希望他知错就改。而尹相杰所参与的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节目《寻找刘三姐》也被叫停。

  今年第12个涉毒明星

  27日,“平安北京”发微博称,北京警方查获1名涉毒人员。2014年12月2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毒人员尹某某(男,45岁,歌手)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

  经现场检测,尹某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随后被证实,尹某某即为歌手尹相杰。尹相杰成为今年涉毒吸毒被抓的第12个明星。

  经审查,尹某某对非法持有毒品和吸毒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尹某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警方正在工作中。

  尹相杰曾在2007年“保奥运禁毒品志愿者在行动”活动,被聘请为北京禁毒教育义务宣传员。

  参与节目停播 于文华很心痛

  此前尹相杰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寻找刘三姐》第二季担任嘉宾。27日晚本是该节目总决赛,但却停播,目前节目组还未作出回应。

  尹相杰的搭档于文华的丈夫李年2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于文华近年来已经不接受采访,她通过丈夫转告媒体,自己和尹相杰已经合作十余年,希望他好好悔改自己的错误。

  27日晚,《人民日报》官微发布评论,认为明星接二连三涉毒,究其原因就是“有名有钱太任性”。再次提醒公众人物:从艺当知感恩,做人当知敬畏,名气伴随担当。别因自我放纵,一朝失足,终生余恨!(法晚)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尹相杰涉毒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