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相杰年轻前女友被扒 14年初已分手

2015年01月07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尹相杰与小女友肖洋 尹相杰与小女友肖洋

  新浪娱乐讯 尹相杰吸毒被抓一事一经曝光,关于尹相杰的所有身世被网友翻个底朝天,不仅扒出尹相杰曾拥有中国说唱之父称号外,据报道,尹相杰还有一个比自己小20岁的女友,名叫肖洋。据某知情人透露,确实肖洋和尹相杰确实有过一段恋情,但因种种原因两人已经在2014年初低调分手。

  肖洋,创作型歌手,辽宁人,1989年出生,曾先后个人发行过一张专辑和数首单曲,细心的网友发现,肖洋在2014年下半年发行了一首单曲《叶子》,距离分手时间间隔有半年之久。歌曲制作简单、伤感。不知是否与此前的分手经历有关。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尹相杰前女友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