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弟弟舜文齐创作《冷光》致敬梦想

2015年02月26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舜文齐 舜文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年龄已将“奔四”还只身在娱乐圈闯荡的音乐人舜文齐走进了观众的视野中,他虽然有星光璀璨的胞姐宁静,但却被网友爆出曾有过10块钱过一周的窘迫生活,面对网友们的猜测和争议,舜文齐以“男儿当自强”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与信念。

  舜文齐一直以自身能力在娱乐圈默默耕耘,事业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在最艰难时舜文齐创作了一首《冷光》,告慰自己的同时也向梦想致敬。

  这首歌的灵感来源于舜文齐在一个寒冷的夜晚独自走在路上的感慨。摆脱姐姐的明星光环选择以一己之力养活自己的音乐梦,是一段很艰辛的路程,如今已年满36岁的舜文齐还燃烧着对于梦想执着的初心,正如这首歌的名字一样虽然身处恶劣的环境,但梦想的光从未熄灭。有内涵、有思想的歌总能引起大众的共鸣,这首《冷光》就是表达了舜文齐最真实的内心,有面对挫折的对抗与叫嚣,也有对于梦想怀揣的希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宁静舜文齐弟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