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EP《序》520首发 粉丝现场表白约饭

2015年05月21日01: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毕夏毕夏

  实习生吴婷/文

  新浪娱乐讯 2015年5月20日19点30分,毕夏首张翻唱EP《序》发布会和Live House个人专场在北京糖果三层举行,现场毕夏用她独特的“乌鸦嗓”为粉丝们献声,经典摇滚也焕然一新,粉丝们更是与自己的偶像频频互动,还现场比拼表白功力,欲赢得与毕夏共进晚餐的机会。

毕夏献唱个人首场Live House专场毕夏献唱个人首场Live House专场

  全新翻唱演绎经典摇滚 裸心独白唱尽“孤独”

  在发布会现场,毕夏告诉大家在专辑《序》中收录了自己最爱的四首歌:郑钧的《赤裸裸》,张楚的《孤独的人是可耻的》,黑豹乐队[微博]的《Don’t break my heart》,以及崔健的《不是我不明白》,并选取了每首歌中的一个字,为这张专辑做出了最好的诠释,即“裸心独白”,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给孤独的城市人一剂温暖的“音乐鸡汤”。

  演出现场,毕夏以一首汪峰[微博]老师的作品《像梦一样自由》开启了整场演出,瞬间将观众们拉回了熟悉的记忆,一时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新高潮,而后她一连演唱了《序》中的四首歌曲,熟悉的旋律引得不少摇滚歌迷纷纷跟唱,现场合唱此起彼伏。

毕夏献唱毕夏献唱

  “520约起”引爆线上直播 粉丝表白大战欲约饭

  除了让到场的人感受到摇滚的现场魅力,为了配合“520我爱你”的主题,毕夏一早就在各大社交网站下了“520约吗!”的“英雄帖”。而现场的演出也通过网上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同步,令无法到场的观众有机会一起参与,感受现场的魅力!

  而在毕夏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中,主持人更是让五名粉丝来对毕夏“表白”,称表白最真挚的可以赢得与毕夏共进晚餐的机会,于是“我爱你,毕夏”的呼声开始不绝于耳,还有一位霸气男粉丝说到:“毕夏(陛下),我可以带你到紫禁城住!”当然还有贴心的女粉丝讲到:“我们都是夏妈,希望今后的你永远不在孤独!”而对于吃饭一事,毕夏则机智回应:“明明我自己已经很胖了,就不要老提吃饭的事情啦~”

郑恺等好友为毕夏送上祝福郑恺等好友为毕夏送上祝福

  倪妮[微博]等圈内好友VCR祝贺好友 同门陈乐基现场助阵献唱

  曾在《匆匆那年》与毕夏有过合作的倪妮、张一白[微博]、郑恺[微博]等圈内好友纷纷通过VCR的方式向毕夏祝贺新专辑的发布,并祝福毕夏的专辑能够热卖,希望她本人在音乐方面更上一层楼。

  而在现场,同为汪峰学生的陈乐基也现身,与毕夏激情合唱了一首《Hey Jude》,以此来祝贺好友的新专辑发布,毕夏与陈乐基配合默契,使演唱现场爆发力量十足,更引得台下观众不断地欢呼呐喊。(实习生吴婷/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毕夏E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