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为杂志拍摄性感大片秀纹身

2015年01月09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比伯拍摄黑白大片表情迷茫 比伯拍摄黑白大片表情迷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现年20岁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脱去上衣,为最新一期的《V》杂志拍摄了一组带感十足的大片写真。

  在这组大片中,贾斯汀-比伯脱去上衣,脖子上挂着金链子。胸口的十字架纹身和两支花臂酷劲十足,而在另一张写真图中,比伯则在镜子中秀出了他左臂上的罗盘纹身。在谈到为杂志拍摄写真时,比伯说道:“我希望和全世界分享我的创造力。”

  就在本月,比伯曾为某知名品牌内衣拍摄了一组性感广告,而紧接着继续在大片中秀肉体,比伯表示:“我还很年轻,我有着很多个人和职业的梦想要实现。我希望继续为乐迷们带来充满创造力的音乐,当然我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在电影和时尚界留下自己的痕迹。”

  这组照片由摄影师卡尔-拉齐菲德(Karl Lagerfeld)所拍摄,拉齐菲德本人不仅是一位摄影师,同时他还是一位时尚设计师。(Crystal)

(责编: 阿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