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球唱片销量统计出炉 斯威夫特夺冠

2015年02月26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威夫特 斯威夫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刚刚公布的一份统计中,美国流行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成功当选2014年全球销量最高的音乐人,她也因此获得了IFPI的2014全球录音大奖。

  在2014年的销量排行榜上,斯威夫特领先于2013年的冠军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和艾德-希兰(Ed Sheeran)等多位当红音乐人。无论是全球音乐总销量,还是网络流量和实体唱片销量,斯威夫特均处于领先地位。

  泰勒-斯威夫特的最新专辑是《1989》,在九十五个国家的iTunes音乐商店中,这张专辑全部获得销量冠军,总销量超过八百六十万。去年十一月份,在新专辑《1989》上市之后,斯威夫特从Spotify网站撤下了她全部的个人专辑。

  “我不愿意将自己一生的作品奉献给一场试验,我觉得这对于音乐创作人,音乐制作人和艺术家来说并不公平,”斯威夫特当时说,“我不同意那些称音乐没有价值应当免费的言论。”

  本月早些时候,斯威夫特在参加本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时与说唱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一同拍照,此举引发了美国媒体猜想,有记者称两人已经开始为斯威夫特下一张专辑展开合作。坎耶-维斯特和泰勒-斯威夫特颇有渊源,在2009年的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礼上,当斯威夫特上台领奖时,坎耶-维斯特上台抢走了她的“年度最佳录影带”奖杯,为好友碧昂斯鸣不平,坎耶认为当时的这个奖项应该属于碧昂斯。

  在本次国际唱片业协会评出的2014全球销量排行榜上,单向组合和艾德-希兰分获亚军和季军,酷玩乐队和澳大利亚重金属班霸AC/DC分列第四和第五位。此外,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平克-弗洛伊德乐队(Pink Floyd)和今年人气爆棚的英国新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也都入围了前十名。(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斯威夫特全球销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