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产检非疑心怀孕 只检查胎儿健康

2015年02月24日15:5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贤重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24日,韩国演员金贤重[微博]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对其前女友崔某怀孕一说再度发表官方声明,表示金贤重并没有怀疑崔某怀孕的真实性。

  Keyeast表示“金贤重邀请崔某产检只是想确定产妇和胎儿的健康,我们对‘金贤重怀疑和否认崔某怀孕’的误传感到非常可惜。在昨天发表的声明中,‘将对确认了的怀孕事实负责’就是希望检查崔某和胎儿健康状态的意思。”

  Keyeast还表示“金贤重的确在1月接到崔某的联络和胎儿的超音波照片,当时向崔某发出了到医院产检的邀请,但并没有得到回复。”而另一方面,崔某的代表律师也表示持有充分证据证明金贤重是崔某所怀孩子的父亲,还持有最近金贤重和崔某联络的证据。

  23日,金贤重方面对其前女友怀孕风波发表声明,称邀请崔某及其父母前往医院进行确认时,崔某方面断绝了联系。崔某曾于去年8月向法院起诉称遭金贤重习惯性施暴,之后金贤重向其致歉,崔某最终撤诉。bnt新闻[微博]/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曝金贤重与女友复合金贤重怀孕胎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