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记者假扮嫖客 曝出AKB48旧将卖淫丑闻

2015年03月20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KB旧成员被拍到去酒店开房 AKB旧成员被拍到去酒店开房
菅本裕子资料图 菅本裕子资料图
小野惠令奈资料图 小野惠令奈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组合AKB48这几天再爆出有旧成员卖淫丑闻!

  今天出版的杂志《Friday》报道,有国民级偶像组合的人气旧成员,原来退出后转业做风俗娘(指日本以及韩国从事风俗产业的女孩子)。有记者扮作嫖客引蛇出洞,该成员即随即上钩被记者拍到去酒店开房,证据确凿,使网民和粉丝都在猜测这位卖淫女主角的真身!

  虽然杂志《Friday》没有公开卖淫主角真实身份,只刊出背面,不过在内页正文中就给了提示称是AKB旧成员。其实早在去年年底,就有网民爆料指有一名已退出AKB的过气偶像,转业去色情场所。消息传出来后,有指是已退出演艺界的小野惠令奈,亦有传是来自HKT48的菅本裕子,而前研究生石黑贵己也有很大嫌疑。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AKB48卖淫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