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EXO新专辑全曲公开 4月2日献回归舞台

2015年03月30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XO人偶 EXO人偶
EXO正规2辑《EXODUS》 EXO正规2辑《EXODUS》

  新浪娱乐讯 EXO组合正规2辑《EXODUS》,今天中午中韩同步公开了全部音源。28日凌晨公开了主打歌《CALL ME BABY》之后,占领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一位,引起了全球粉丝的强烈反响。

  EXO这次的新专辑,有很多世界级作曲团队参与,The Underdogs、The Underdogs、Teddy Riley、Stereotypes、Kenzie等顶级世界级著名制作团队参与到这次的专辑中。 大大提高了专辑完成度。而且SHINee成员钟铉也参与作曲,整张专辑共收录了10首歌曲,体现了多种多样的音乐风格。

  另外为了回报积极参与这次回归互动活动的粉丝们,EXO组合特意准备了《First Love》这首歌,通过微博公开,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不仅如此,28、29号两日间,在韩国SMTOWN COEX@Artium、明洞、新村等繁华地带举行了EXO组合10名成员的卡通人偶惊喜宣传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

  另外,EXO组合将通过4月2日的Mnet 《M COUNTDOWN》、 3号的KBS《音乐银行》、4号的MBC《SHOW!音乐中心》, 5号的SBS《人气歌谣》等各大音乐节目展现回归舞台,正式开展宣传活动。

文章关键词: EXO回归EXODUS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