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回归 连续8天占据7大音源首位

2015年05月08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Bigbang Bigbang

  新浪娱乐讯 截止至5月8日上午7点,《LOSER》在Melon,Olleh,Genie,Mnet,Naver,Bugs和Monkey 3共7个网站中排名第一。其中,有一部分榜单是重新登上1位,再次证明了BIGBANG的潜力和人气。

  5月7日晚上9点,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公开了《BAE BAE》MV的第二支花絮。公开的花絮中,BIGBANG成员们浮夸的演技使人爆笑。

  尤其是TOP,要吃又不吃糯米糕的淘气样子使得一起拍摄的模特都忍不住笑,给人们带来了欢笑。

  和《LOSER》一起攻占音源排榜前位的《BAE BAE》,用独特的歌词讲述了热恋中的男人的心情,其中,MV里成员们独特表演和着装得到大众的喜爱。

  截止至5月8日上午,《LOSER》在Youtube的播放量已超过1354万次,《BAE BAE》的MV播放量也超过了1109万次,证明了BIGBANG在全球的人气。

  另外,5月8日晚上9点,YG将再次通过YG官方博客公开《BAE BAE》的第三支花絮视频。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BIGBANG音源一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