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摘要:张杰谢娜结束五年爱情长跑,8月6日即七夕情人节当天二人于微博公布婚讯。张杰谢娜的婚礼9月26日在香格里拉举行,圈内好友何炅等出席…… [留言]

“婚事”小调查

想送出怎样的祝福?
好好在一起,我们挺你们!
一路携手,期待看到你们的宝宝
爱情事业都要得意!
希望婚后“杰娜”动向是?
两人继续活跃在娱乐圈
谢娜隐退生小孩
张杰兼顾家庭转幕后
不清楚

“杰娜”视频

不支持flash

杰娜甜蜜语录

不支持Flash

杰娜恋情回顾

2006年:爱情萌芽

通过何炅做“红娘”,谢娜跟参加首届“快男”的选手张杰走近。两人同是四川人,又同是四川师范大学的校友,很谈得来。张杰之所以参加“快男”,其中谢娜也没少出力。

2007年夏:恋情曝光

两人被拍到牵手吃饭,恋情曝光。作为第一届“快男”的张杰,虽然唱功引人注目,但由于谢娜年长张杰1岁,名气也比张杰更响亮,由此引起 “姐弟恋”、“女强男弱”等话题。

2010年1月:承认恋情

在月初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二人深情对唱含泪相拥。在月底某颁奖礼上,主持人谢娜对拿了最具人气男偶像的张杰说:“祝福我的男朋友张杰!”正式承认恋情。而张杰受访时也证实:“我们确实在恋爱。”

2007年7月6日:张杰表白

快男4进3的比赛,张杰在最后时刻向谢娜哽咽真情告白:“我现在特别想感谢的人…特别想感谢的人…是娜娜。因为她给了我很多的勇气,让我去挑战,让我去改变我身上很多中规中矩的地方。”

2009年夏:传出同居

谢娜和张杰被拍到出现在北京住所,两人还牵手一同外出购物,次日,谢娜与张杰一同开车出门。据谢娜所住小区保安对媒体称,两人已同居达两年之久,晚上经常能看见他俩一起出来散步。

2011年5月5日:传已领证

有媒体称张杰与谢娜在成都登记结婚,随即,上千网友微博留言表达祝福,但两人始终都没有回应。谢娜父亲对此消息表示默认。此前,谢娜曾表示希望能在30岁之前嫁出去,而5月6日正好是谢娜30岁生日。

一对新人娜杰及“月老”何炅微博

杰娜婚礼相关微博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