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郎永淳夏威夷补办婚礼鲁豫当主持

2014年06月13日10:49   娱乐专栏  作者:长春国贸   我有话说

  当地时间6月5日,央视主播郎永淳与妻子吴萍在夏威夷皇家酒店补办了一场隆重的西式婚礼,婚礼主持人由国内著名主持人鲁豫担任。据长春国贸了解,此次郎永淳是专程从北京飞赴夏威夷与在美国生活的妻儿汇合补办这次婚礼的。

  郎永淳与吴萍是北京广播学院读书时的同班同学,1997年两人在相恋四年后终于走到了一起,但由于当时的条件限制工作紧张,两人并未举行仪式。2010年,在吴萍患病后,两个人相互支持鼓励,携手前行。2014年,在他们结婚17年后,郎永淳终于完成了这个心愿,给了妻子吴萍一个隆重而浪漫的婚礼仪式。在这里,长春国贸衷心地祝福郎永淳与吴萍幸福美满白头偕老,爱永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夏威夷 郎永淳 鲁豫 央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