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赞赵薇带来正能量 完成10年之约

2014年07月20日11: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男神谢霆锋最近开新节目《十二道锋味》大秀厨艺,为了帮张家辉找回最初的味道,到澳洲会见房祖名[微博],并且赴法国酒庄和女主人赵薇[微博],赞女方带来正能量,却为了完成10年之约打破7年酒戒。

  在节目《十二道锋味》中,故事以张家辉12年前在澳洲向太太关咏荷求婚时,一同吃过的一道菜开始,请谢霆锋“重现美味”,2人戴假发、暴牙乔装到市场购买,却仍旧被大妈们认出,为了圆满梦想,到求婚地找房祖名帮忙,当晚,对方的烹饪技巧却吓坏所有人。

  房祖名做菜超“野性”,西红柿榨汁直接用手挤,大蒜切碎直接用嘴咬,把巧克力酱淋上牛排,想要边吃甜食边吃咸,自己吃了一口之后马上跑到外面去吐,被一旁工作人员封为“黑暗料理王”。

  谢霆锋10年前拍摄《玉观音》认识赵薇,他赞对方坦承,会带给身旁的人正能量,当时做了承诺“如果有一天赵薇当上导演,谢霆锋就要为她做一件事。”远赴法国,到赵薇老公送她的酒庄,戒酒7年的他毫不犹豫的破了戒,学习品酒,2人也一起PK厨艺,回复往日情谊。(ETtoday/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赵薇十二道锋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