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不怕石头进娱乐圈 愿帮他改情书

2014年08月20日11:1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涛和石头 郭涛和石头

    上一季《爸爸去哪儿》让郭涛的儿子石头成为童星,郭涛也借了儿子的光又红了一把。昨日(19日),郭涛接受采访,讲述了这一年来石头的成长与变化。

  “石头长高了,到了狗都烦的年龄,但是他学习很认真,懂事,还会照顾妹妹。”郭涛透露,因为节目走红,很多广告邀约找上门,而郭涛基本都拒绝了。一向看重儿子学业的他表示:“我觉得我只是做了一个正常的父亲应该做的,不管未来要做什么,学业是在他这个年龄段最重要的任务,我希望他能做好。其实大家还是挺能理解我的决定的,每次我说孩子要上学,他们都能理解。”

  自从参加了真人秀节目,石头已经一脚踏进娱乐圈,而目前娱乐圈星二代屡屡爆出负面新闻,对儿子将来是否真的从事演艺事业,郭涛说:“想过(进娱乐圈),但没限定,他才七岁,说不好到了那个年龄他又喜欢什么,最近他比较喜欢昆虫,正在研究。我们这个圈子比较外显,有一点错误就会比其他行业的更加凸显,错误人人都会有,就看面对错误能否有改正的态度。”

  石头因为节目走红,在校园里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受女同学欢迎。对于是不是担心石头有早恋倾向,郭涛透露:“石头最近有一点害羞,之前他没有,就是这两个月才开始的,表现就是偶尔会脸红或者无表情,容我再观察观察是不是提到哪个女孩他会害羞。如果要写情书,我可以帮他修改一下,但机会比较小,他刚二年级,学校是双语教学,字还认不全呢,写情书会费点劲儿。爹文笔不错,能帮得上忙的时候绝对不掉链子,但是什么年龄干什么事儿,到年龄了再说。”(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吴影)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郭涛石头爸爸去哪儿情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