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小凡亮相妈妈听我说 惨遭儿子造反

2014年09月19日15: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01琼瑶女俞小凡登携子《妈妈》舞台被夸年轻 01琼瑶女俞小凡登携子《妈妈》舞台被夸年轻
02俞小凡儿子翁泽伟亮相 长相酷似翁家明 02俞小凡儿子翁泽伟亮相 长相酷似翁家明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电视剧《卫子夫》火爆荧屏,而其中“王夫人”一角更是深入人心。9月21日(本周日)晚21:08,“王夫人”俞小凡带着13岁儿子亮相《妈妈听我说》,两人竟当场“吵”了起来!“口红妹”姜涞再一次将自己的妈妈送上评判台,两人又爆发了什么矛盾让其再度下此“狠心”?本周《妈妈听我说》是第一季的倒数第二期,乐嘉带着观众回访了曾参加节目的普通家庭,预示着第一季即将完美谢幕。

  从琼瑶电视剧《婉君》的夏婉君,到《三朵花》的章念瑜;从年代戏《烟雨斜阳》,再到宫廷恩仇剧《太平公主秘史》;从曾经年少的“玉女”形象,到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中的“王夫人”,一路走来,俞小凡凭借精湛的演技得到了众多新老观众的喜爱。本周,俞小凡带着13岁儿子做客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演戏内行的她在教子方面似乎没那么内行!

  自认为了解儿子的俞小凡,节目开场时自信地表示“儿子是从自己肚子里出来的,当然了解他”,可事实真相似乎不尽如人意。儿子一出场各种“数落”,甚至当场“造反”,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当乐嘉问及“爸爸妈妈出现矛盾的时候,你会站在谁这边?”儿子毫不犹豫地回答道:“站在爸爸这边!”丝毫没有顾及俞小凡的颜面。为了测试对儿子的了解程度,乐嘉当场出题考验,怎奈说出“若与儿子关系很好,这些问题应该是全知道的!”究竟,俞小凡是如何作答的?萌宝们又将作何评价?

  本周为《妈妈听我说》的倒数第二期节目,乐嘉带领观众一齐回访了曾参加节目的素人家庭,到底这些孩子与母亲的矛盾有没有化解?一切尽在本周日晚21:08分,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俞小凡乐嘉《妈妈听我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