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花少》井柏然杨洋才是真爱好吗?

2015年05月08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花儿与少年2》 《花儿与少年2》

  辛佳/文

  今儿《花儿与少年》在大芒果开发布会,七位小伙伴都来了。刚到现场就有一个小朋友开始给每一个人发玫瑰,打开里面的卡片,才知道原来是爽妹子的粉丝做的!

嘿嘿

  大姐毛阿敏第一个上场!霸气干练!主持人有点小紧张说了一大堆,阿敏姐应付着回应了一句。说着就往下走,可是没楼梯咋整!说时迟那时快,阿敏姐一个大劈叉就跨下了台,一面下一面说:“这很少穿高跟鞋还真不适应!”主持人这才说:“阿敏姐,走这边,这边有楼梯!”妞儿呀,你刚才怎么就不把别人往楼梯那块引呢!!

毛阿敏

  随后来的是二姐,小丸子头、小害羞、穿着小裙子就上来了。主持人让许晴给大家卖个萌。许晴不愿意说这么多人在,不好意思!说完许晴也一个大劈叉跨下了台,然后主持人还是默默的说:“许晴姐,这边有楼梯!”我说能长点心不?

许晴

  第三个宁静就出来了,小编看得很准确,宁静是活蹦乱跳的跳上台的,上来一瞬间还扭动腰肢。谁知一开始说话就开始陷入低气压了:“我呢,不太善于掩饰自己不好的东西。”宁静这一身衣服小编可得说道说道。刚才看到她和井柏然上楼的时候,还以为是爽妹子呢!上身牛仔衬衫,配休闲小领导,下身那一条Blingbling的牛仔裤,挖了俩特别大的窟窿眼儿,就好比陈意涵的小脸上长了双大眼睛。

宁静

陈意涵

  接下来上台的就是大发。大发穿的真是很随意,一身露肩运动装。小编已经无法抑制住对她的喜爱。小编头一天还看到她沿着酒店旁边的湖跑步健身,还是素颜,真的是超美!谁知主持人上来就说:“陈意涵在三十岁的时候就……”哼!

陈意涵

  再上来当然是爽妹子了。爽妹子上来就挥手跟大家打招呼:“支持我的人们,你们好!”有种领导发言的感觉。主持人就一直问小爽你为啥老提小井,郑爽就可开心的说啦:“因为我跟小井最熟呀!”

33

  人太多了小井和杨洋就一起说啦。小井一身的黑西服,哥老帅了。主持人又在凑CP了:你怎么就这么照顾郑爽呀!井柏然也是很会答:“也不是特别照顾,她自己做的就挺好的。”

6

  小杨洋呢,今天穿的堪称是斑点白马王子。上来就特别不好意思的被爆与井柏然的床事:“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半夜三更被踹一脚,把我的脸都踹歪了,等我睁眼的时候,看见他正看着我,问:‘我是不是踹你了’。 我说:‘是呀’。然后他什么也没说就躺下又睡了。”

小王子

呜呜

  可是就因为这不同寻常的一晚,今天发布会上的CP有了新风向!正经夫妇、得意洋洋CP都不愿意凑啦。可是主持人得凑呀,于是把陈意涵和杨洋专门请上来,两个人站在一起互相都各种不好意思,回答问题也是好别扭,陈意涵别扭的说:“大家喜欢就好!”杨洋也跟着有模有样的学着:你们喜欢就好!

开心

  看着两人那么别扭,下面几位笑成一团。陈意涵着急的指着说:“你俩别笑,下来就该换你们了!”杨洋则突然发出了一声特别销魂的羊叫,大家吓了一跳,这一声天外之音真是让人醉了!

3

  后来井柏然暴露了杨洋为什么会发出此声!全是小哥他教的,一边还夸:“杨洋特别有天赋,很快就学会了!许晴就好久没学会!”经哥哥井宝这么一夸呀,杨洋更来劲了。翻着白眼冲着井宝挑衅,发布会上回荡着杨洋各种销魂的羊叫。

花呆

  别看井宝各种躲着“正经夫妇”凑CP,但是对杨洋CP可是毫不抗拒哦。当导演故意说井柏然打我是为了郑爽,井柏然则说:“也没有特别的原因,就纯想打了!”诸如此类的,井柏然总是不刻意去挑话题,和杨洋就不一样呀!

正经

  主持人爆料说杨洋接受采访说自己不如井柏然受欢迎。井柏然对台下的杨洋喊道:“他在那胡扯,羊,你别闹啊!”杨洋拌嘴说:“他很会说段子来逗人开心。”井柏然于是……you can you up,把杨洋请上台,要一起丢偶像包袱扮鬼脸,谁知杨洋处女座傲娇的拒绝:“我还是有一丢丢的偶像包袱的!”(嘴上说不要身体很正直嘛)

哈哈

  哥彻底被伤到了!但是哥不死心呀!当井柏然被问:“你私下里最想和谁一块去旅行!”井柏然居然没有选郑爽,而是选杨洋,美其名曰省了一间房的钱。您像是在乎钱的银儿吗?但是杨洋再一次言辞拒绝了哥呀:“那个,我跟井宝相处的时间短,还没深入的了解!”

委屈

  此时此刻小编都觉得杨洋呀,收起你那处女座的傲娇,别打击井宝了呀。井宝也伤心的说道:“羊呀!你以为我在这里是在跟你表白吗?表这样!”

哭

  这下杨洋懂了。过一会姐姐们都说想选杨洋一起旅行,然后主持人问杨洋:“愿不愿意。”杨洋就说了:“那我哥咋办涅?”

7

  姐也就不说,猜词时杨洋答不上来,凑近井宝求帮助,井宝居然放水提示了杨洋,最后导致的是井宝自己猜词输给了杨洋,这种大爱,啧啧啧……

敬仰与

  井柏然跟杨洋都秀起恩爱了,大家赶紧给起个CP名儿吧!小编来个“井羊羊组合”。(辛佳/文)

经羊羊

  更多娱乐圈吐槽/爆料在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

微信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花儿与少年井柏然杨洋郑爽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