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选手自制晚餐 洪宏星大展厨艺

2015年01月22日13: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洪宏星大展厨艺 洪宏星大展厨艺
厨艺不错 厨艺不错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最近,洪宏星除了在微博上分享健身技能、普及台湾美食之外,还增添了一项新爱好,那就是教网友们做菜。不过,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为了一显身手,也为了给能量城里的伙伴们改善伙食,洪宏星今天下午就和其他三位选手承包了厨房,精心烹制了一大桌美食。

  昨天洪宏星就发微博预告了今天的菜谱,“姜葱烧鱼”、“百花煎豆腐”、“蚝油牛肉”、“咖喱鸡”、“小炒肉”、“莲藕排骨汤”这些他所谓的“家常菜色”,听起来就让人垂涎三尺。今天下午,洪宏星在微博晒出一张衣服的照片,并宣布:“披挂上阵去,不好意思我该准备上菜了!”之后的一小时,洪大厨在厨房大大地秀了一把厨艺。

  餐后,百万粉丝官微上传洪大厨做菜时的帅照,并大加夸赞:“不会做菜的厨师不是好拳王!@百万粉丝洪宏星请收下官人100年的膝盖!”而品尝了这顿晚餐的有福之人王希维也晒出自己给洪宏星打下手时的美照,发表征婚宣言:“今天能量值刷厨房啦,洪师傅掌勺,我们剩下三打下手,一顿美餐下肚,在能量城里锻炼的小女子越来越贤惠了,长发早及腰了,可以嫁了吧!不知有人娶不?”收到如此多好评,洪大厨满意表示:“今晚上自己下厨让大家饱餐一顿,吃点不一样的菜色噜!把大家养的胖胖的之后,再来跟他们说你要减肥噜!”(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王希维洪宏星百万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