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克服心魔想上歌手3 传张靓颖获邀

2014年11月11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Lin经纪人称还未收到邀请 A-Lin经纪人称还未收到邀请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明年1月推出,总制片洪涛日前公布首位唱将是孙楠。业界盛传去年受邀的A-Lin也在名单中,她的经纪人称还没收到邀请,“如果有,会去”,显示她已准备好了。另外赵传、张靓颖、郁可唯也都是节目力邀的人选。

  洪涛给线索不证实

  洪涛曾说,《歌手2》原本相中1位台湾歌手,“现场唱得好、有合约纠纷,可惜怕承受压力”,因此没有合作,此人与去年和爱贝克思谈解约的A-Lin相符。过去她排斥上节目比赛,如今心态改变,“就当作是上歌唱型的综艺节目。”

  洪涛昨不愿证实A-Lin是否出赛,只说:“提供了一线线索,你们自己猜吧。”其中“台湾唱片圈众望所归的Live女王”和她吻合,其他“状态好的台湾摇滚老将”疑是赵传;“有国际范的华语天后”可能是张靓颖;“香港唱将天王”应是上季传出的古巨基。

  孙楠去年才上《星战》

  赵传8月时被问是否参加《歌手3》,经纪人说“如果收到通知会参加”,昨承认接触了,但未定案;郁可唯经纪人也表示有接触、未敲定。

  从2012年《中国好声音》带动热潮,3年来不论导师、比赛歌手,已出现人才荒:《歌手2》去年找没参加过同构型节目的歌手,但《歌手3》中的孙楠,去年参加江苏卫视《全能星战》,郁可唯前年也参加安徽卫视《我为歌狂》。

  另外庾澄庆离开《好声音2》,转台央视《中国正在听》当听审,杨坤又回锅《好声音3》,韩红在两季《中国梦之声》间,还当《最美和声2》总导演。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3张靓颖郁可唯歌手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