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保镖说说他亲眼见过的明星

2014年06月12日09:52   娱乐专栏  作者:扒爷   我有话说

  一万个读者就有一万个哈姆雷特,明星也是如此。时间、地点、场合、环境、心情不同对明星的印象也各有不同。今天请来上海某活动公司保镖给大家说一说他眼中的那些明星们。

  我是一名保镖,坐标是上海,从业经历快四年了,因为公司有保密协议,今天内容希望能有匿名,谢谢。

  陈坤

  真人非常黑非常小,一点明星气质都没有,就是放在人群里看不见那种,身高绝对没有一米七八。皮肤属于那种很干燥却又抹得油光锃亮的人。走路比较快,就像是要赶场子一样。说话速度也非常快,活动现场有陈坤还有两个比他名气小的艺人,陈坤就一直在那跟领导说说笑笑,然后对身边那俩小艺人态度非常冷漠。

  吴彦祖

  吴彦祖的粉丝可能要心碎了,我以一个男人的眼光可以很负责人告诉你,吴彦祖本人没有电影里帅,连70%的程度都没有。整个人没有电影里面那么有棱角,还有点发福,最致命的是吴彦祖身子和脑袋的比例非常不协调,特别是动态。电影里一般特写比较多,五官会很帅,真人整体的话也就75分。不过人倒是很不错,对我们保镖每次工作结束都说谢谢。对了,吴彦祖耳朵似乎不太灵光,很多事要说很多遍才听见。

  火柴妞

  火柴妞一行好多人,大约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啊!总之她的助理助手什么的特别多。人没有气质也没有气场,但是还要显出很有气场确实很难。记得现场人超多,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艺人啊,就从活动结束一直护送到休息间,路上人超多,就把经纪人还是助理什么的给推倒了,后来,他们还很不乐意说我们工作不尽职尽责之类的。我们保护的是艺人你又不是艺人!切!

  尚雯婕 赵薇

  赵薇没什么可说的,经常见到。有一次活动忘记是活动还是红地毯,尚雯婕化妆化得像个鬼,然后赵薇正好要从她身边经过,还没走到尚雯婕身边时,尚雯婕助理吧告诉她赵薇来了,一会打一声招呼。然后尚雯婕就很木那种的,赵薇经过时,她也犹犹豫豫的,一直等赵薇走了她也没打招呼,然后经纪人又上来说了点什么。

  张嘉译

  他的休息间的房门是可以敞开的,谁都可以随随便便进进出出,还跟我们聊天之类的,问我们家是哪的,多大,工作辛苦不辛苦,然后等到他走出休息间我们保护他的时候,还跟我们说没事,别紧张之类的话。

  zjn

  真人非常黑,很不好看。也是脾气超大那种人。我同事的弟弟不知道怎么就很迷恋她,然后在休息间的时候,就想要个签名,她经纪人就说不行啊,艺人很累了,要休息,然后就把门关上了,后来才知道她是在屋子里吸烟。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保镖 尚雯婕 吴彦祖 赵薇 陈坤 明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