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才一年!张歆艺杨树鹏为何离婚

2014年10月30日16:52   娱乐专栏  作者:潘左秋右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潘左秋右

  才结婚一年,就立马离婚。不管谁对谁错,离婚已经成为事实,也祝愿张歆艺演艺事业更加辉煌,当然也要祝愿杨树鹏导演,执导片子越来越大卖。

  昨日有微博爆料张歆艺和杨树鹏已于本月24日在陕西省宝鸡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新浪娱乐随后致电张歆艺身边工作人员,对方皆封口表示不知道。而今天中午杨树鹏率先发微博承认两人已经离婚,并透露是自己提的离婚。随后张歆艺转发杨树鹏的微博也承认离婚一事,并希望大家相信爱情。

  今天中午杨树鹏在微博中写道:“有力量相爱,也有力量放手,这样好,各生欢喜。”坐实了此前盛传的他与张歆艺离婚传闻。随后他写道:“三年后,我走到你面前说,咱们聊一块钱的吧。你放下剧本,咱们开始聊……接着,我做出了这个决定。并且,我说服你接受这个决定。”这样一段话也默认是自己跟张歆艺提的分手。一分钟后张歆艺转发了杨树鹏的这条微博,感慨曾经走过的路,并希望大家相信爱情,“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2013年5月22日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在宝鸡登记结婚,谁知仅仅一年多的时间两人便劳燕分飞。

  对于张歆艺与杨树鹏离婚一事,我个人有三点原因:

  第一,聚少离多,怎么都要出事。明星与明星之间,大家都很忙,大家都要赚钱,所以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继而产生了隔阂。时间长了,外遇的出现,那就很难想象会发生什么了。张歆艺和杨树鹏很有可能,张歆艺太忙了,和杨树鹏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继而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

  第二,身价不平衡。张歆艺如今是如日中天,反观杨树鹏,还是一个默默无闻导演。在巨大的心理落差面前,杨树鹏肯定也自卑,在张歆艺要人气有人气、要钱有钱面前,说实话杨树鹏的日子,也蛮难受的。对方太强势,自己没能力,这样的夫妻生活,注定会痛苦,有得那么痛苦,还不如离婚。

  第三,都还年轻,没有准备好做老公、老婆。坦白说,张歆艺和杨树鹏当年突然结婚,那是很令人吃惊的。在我的心里,张歆艺是个乖乖女,然而令乖乖女突然下定决心嫁给一个男人,真不知道当时张歆艺怎么想的。如今结婚后一年,也许双方都觉得,爱情来得太快,还没有彼此了解。也许是因为事业太忙,根本无法维系夫妻关系,继而离婚。说到底就是结婚太冲动了,婚后不是想象的那样,在巨大落差下,走上了离婚道路。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 杨树鹏 离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