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金秀贤上春晚可能性有多大

2014年10月30日16:08   娱乐专栏  作者:林涛侃大山   我有话说

  10月30日,哈文再导春晚,帽子戏法,尘埃落定。

  爱夫李咏,赶紧微博祝福,贴出一个“梅花三弄”的图片,并赋诗一首,不经意还透露了个小秘密,他用的是苹果6S。这厢,哈文也大胆回应夫君——有一颗隽永的心,不羁不羁滴。

  好一出打情骂俏,好一回含义深刻,好一场谈笑风生。

  其实人家哈文早就开练了,这次不过是批文下来了,广而告之而已。

  消息一出,就有网友开始吐槽,春晚吐槽季开始了,只不过今年比以往来的要晚一些。年年被吐槽的春晚,到底魅力在哪里?吸引力是在下降吗?我们可以从另一个维度,来进行一番思考。

金秀贤金秀贤

  春晚未动,流言先起。最近有两个捕风捉影的消息,分别来自张碧晨和都教授金秀贤,辟谣的格式都完全一样,媒体方——听说您接到春晚邀请了?艺人方——没听说。

  这些新闻看得多了,有时难以分辨真伪,难以分清辟谣还是借辟谣进行自我炒作。

  春晚,有时被刨根问底。一个人唱歌和两个人乃至多个人合唱,一个人跳舞和多个人群舞,12点前出场和12点后亮相,有些媒体,也喜欢这些方面来挖一些内幕,大家可以自己搜来看。

  春晚,有时能一夜成名。这个,例子很多,不一一列举。有些人,就是通过多年春晚舞台的摸爬滚打,从而走向全国,成名成腕。

  所以,观众可以选择不搭理春晚,但明星还得掂量掂量。

  按理说,春晚每个节目的最终揭秘,都是导演在大年初一之后才做的事。比如,那次王菲为什么上春晚,就是头一年7月就和人家联系了,联系的早,人家好安排档期。还有,为什么去年春晚被称作华谊年会,好多华谊的艺人或者和华谊沾边的艺人登上春晚,这个一直没人正面回应。

  那这次的都教授来说,按照他在国内的人气和知名度,到底是他想沾春晚的光还是春晚借他的力?

  有时,随便打开电视,偶尔看几个广告,就发现怎么全是都教授啊?火火火火火啊,涉及的产品和品牌太多了,真有点视觉疲劳,有时也纳了闷了,这个韩国男星,怎么就把国内的那些男星女星都给比下去了呢?国内明星唯一补不了的的就是,人家没丑闻,不吸毒不嫖娼,自我约束力强,形象健康。其他,真没觉得好到哪里去。仁川亚运会,都教授也是主角之一,串起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

  金秀贤来不来春晚,揣摩下各方心思,可以略知一二。

  经纪公司呢,他们会想:金秀贤在中国这么高的吸金率,如果能在中国除夕夜,登上万众瞩目的春晚,无疑可以进一步增加曝光率和人气,没准会带来新的合约和身价上涨。

  春晚剧组呢,他们也会想:去年,李敏镐到中国来,从机场开始到春晚现场,引起的轰动他们不可能不知道。

  媒体报道者呢,他们也会想:哈文此前的风格是守口如瓶,因为她只想把惊喜留到除夕晚上,但干记者的都知道,东家等着每天的春晚猛料下锅呢,炒点金秀贤的风吹草动,并不违规,还能得到经纪公司的回应,一拍即合。

  都教授粉丝呢,他们更加会想:你快点从星星来春晚吧。

  都教授到底来不来,只有当事人才知道,这个话题的炒作反正是可以延续很长时间,大家都会受益,你懂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春晚 央视春晚 都教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