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疑出轨,男人何时也能忍了

2014年06月12日10:52   娱乐专栏  作者:丁丁    我有话说

  据近日媒体报道:黄奕与老公黄毅清,去年底刚为了女儿夫妻二人发生骂战又闪电和好后。近日又有消息称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亿富商,随着黄奕这段疑似出轨的新闻爆出,6月11日,黄毅清再次发飙,通过微博指责老婆黄奕,称她故技重施买通记者模糊焦点,扯一些与标题无关的陈年旧事,怒骂“老天会收拾你”。

  6月11日21点37分,黄奕老公黄毅清通过微博晒出标题为《曝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亿富翁》的报道,并将文末的“黄毅清反复无常的情绪随后遭到网友炮轰,纷纷留言谴责。”语句加深标出,称:“如果再继续为了掩盖自己的丑事,非要无端牵扯过着平静生活的父女俩给你当垫被的话,老天会收拾你!人在做天在看,别故技重施买通记者让人替你模糊焦点,扯一些与新闻标题毫无关系的成年旧事!这是最后警告!我,只是一个随时愿意牺牲自己来保护孩子的普通父亲,没任何多余身份。保持沉默已是最大宽容。”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再次指责黄毅清,劝其家事关上门在家里解决就好,没必要放在网上说,希望一切只是误会,婚姻生活重在信任!

  有报道称,黄奕撇下丈夫与女儿独自前往香港,并与一名何姓亿万富商见面,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的一同进出四季酒店。据悉,该何姓富商做银器生意,跟赌王太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价过百亿,他与黄奕已来往了一段日子,二人不时在香港见面。

  虽然表面看来,黄毅清对于妻子黄奕的行为已是忍无可忍,但通过其发布的微博来看,还是给疑似出轨的妻子给了台阶下,透过字里行间我们读出了妻子如果从此改过,愿意和他过着平静的夫妻生活,他还是会原谅她的。

  想到这里,真让人感叹,世界确实变了,过去,出轨往往是男人的专利,男人可以在外面花天酒地,风花雪月,但作为妻子的女性是不容许有这样行为的,一旦有发现,那肯定会受到极端的惩罚,离婚是最好的结局。然而随着时代的改变,在男女平等的今天,女性出轨已越来越寻常,被人们形容为现在女性出轨已是家常便饭般容易。面对女性的出轨,作为男人的态度却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从过去的绝对不能容忍到现在竟然是睁只眼闭之眼,甚至求自己的老婆回到自己的身边,如黄奕的老公,虽然表面看来不能容忍,但从语气里还是有祈求老婆回来的意思,并且能够原谅老婆的行为。

  为什么现在的男人能够容忍老婆出轨,原因其实也不复杂,主要有以下六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出轨的女性多是先富起来的那部分人,其老公自然不如妻子。看一看那些出轨的女性,多半是有钱有地位有名声的女性,她们是现代女性的典型代表,而和她们结婚的男人,无论从经济还是地位来看都不如这些女性,所以,这些女性是整个家庭的支柱,她们有能力也有实力支撑这个家庭,老公在这个家庭的地位只是配角,所以,这些女性往往不满意老公,如果老公对自己的行为有不满,那就请他自动出局,作为如此女性的老公,自然只能对老婆的行为睁只眼闭只眼,权当没有看见,谁叫自己靠老婆生活呢?

  二是部分男人确实太无能,需要靠老婆的出轨来享受生活。现在的一些男人,不但没有养家的本领,更不想靠自己的努力来支撑这个家,他们把希望都寄托在自己的老婆身上,不但容忍甚至纵容、指使老婆出轨,去勾引有钱的男人,甚至去卖淫,自己安心的享受着老婆出轨得来的钱财,遇到这样的男人,那只能是女人的悲哀,如果这样的女人还迷恋这样的男人,那就只能靠出轨来生活。

  三是一些男人害怕打光棍,面对老婆的出轨也只能低声下气。现在女性不但已经崛起,而且现在的现状是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即使的按照性别比例,男人至少有3000万在打光棍,何况还有许多女性选择单身,所以,对于许多男人来说娶个老婆确实不容易,有的甚至是用非法手段娶来的老婆,那自然是百般的珍惜,面对女人的出轨自然只能是低声下气,生怕老婆一气之下离开自己,那可就只能打光棍了。

  四是为了孩子、为了面子,忍气吞声。为了孩子、为了面子不但是女性容忍老公出轨的理由,现在,许多男人也持同样的理由,结婚容易,但家庭不容易,而且孩子是无辜的,且行且珍惜,面对老婆的出轨,只要知道的人不多,而且老婆也能保证改过,那就原谅吧,有什么办法了,现在社会风气如此,只能如此,何况并不能保证下一任妻子不会出轨。

  五是自己有负老婆在先。许多男人是自己不珍惜自己的家庭,不珍惜自己的妻子,自己在外面花天酒地,风花雪月,包二奶、养情人、嫖娼。自己坏事做绝,对于老婆的报复,你没有理由能够反对,在男女平等的时代,谁会怕谁。所以,这种情况下面对老婆的出轨,那只能怪自己坏事做在先。

  六是男人生理原因,只能无奈容忍妻子出轨。由于环境的恶化,由于生存或工作的压力,许多男人上了一定年龄之后,身体过早的出现了疾病,甚至让生理也出现了问题,漫漫长夜,老婆无法忍受,出轨也就顺理成章,面对现实,老公除了忍受没有其他办法。

  总之,在男女平等的时代,过去女人能够容忍老公出轨的原因现在都一一验证在男人身上,真是时代在变,观点也在变,现在,越来越多的男人能够容忍老婆出轨,只能怪生不逢时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奕 黄毅清 出轨 霍思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