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张翰,花儿少年告别流星雨

2014年06月14日18:14   娱乐专栏  作者:朱秩用   我有话说

 张翰郑爽《流星雨》剧照

  09年的那场流星雨,走出了稚嫩的张翰郑爽,戏里,楚雨荨不畏强权,高喊:慕容云海,我要向你宣战!戏外,郑爽沦为脑残粉,念叨:张翰实在太帅了。几年过去,逛美特斯邦威的杀马特公子,已经畅游欧洲,成为风度翩翩的少爷,清纯动人的灰姑娘,则既失美貌又失爱情,走出了她的童话。张翰郑爽的分手,粉丝似乎比当事人更伤不起,她们想再看、还看、回看流星雨,直至演成《乡村爱情故事》,张翰郑爽白头到老。

张翰李菲儿因《花少》传出绯闻

张翰微博回应恋情

  芒果台向来有炒作的一套,《花儿与少年》开播之初,十分应景地爆出翰爽分手,随着节目的推进,郑爽怀孕、张翰求婚、两人领证、疑似分手轮番传出,堪称一周一个高潮。外面腥风血雨,主角神神秘秘,《花少》里张翰大谈结婚话题,国民岳母凯丽被喊逼婚,两人的恋情火速成为焦点。5月27日,张翰微博称“只爱小仙女一人”,透出分手迹象,宣布分手已成定局,凯丽还未出手童话便已告吹。6月9日,郑爽在上海连续出席了《抓住彩虹的男人》《美人私房菜》两部剧的发布会,重回事业,对于她而言,实在是意义非凡的日子。而对于张翰,《花少》13日大结局,已进入话题的最后冲刺阶段,没有任何日子比这天更适合,于是郑爽单方面宣布分手,几日内把同场的马天宇、升级当爹的刘恺威秒得渣都不剩。最应景的当属《花少》大结局篇,张翰回忆郑爽雪地找钥匙,认定她就是那个人,再回放张翰为结婚地选景,响起两人合唱的《极限爱恋》,芒果台这么造,钻石心的粉丝也心碎了一地。

郑爽整容前宛若仙女

  这场爱情里,郑爽犯了两个大忌,一是承认整容,二是为爱推戏。整容无罪,最怕承认,娱乐圈的女星向来都是咬定天然不松口。曾经,郑爽好似娱乐圈的一股清泉,稚气未脱清纯动人,更因《画壁》里的惊鸿一现,被誉为小仙女,满是灵气。张翰太帅,她自卑选择整容,而后年龄UP10岁,被指山寨版的angelababy,假体凸出全无昔日之美。整容失败也就算了,她居然大方地承认了,连带着公开与张翰的恋情,把能上两次头条的新闻,一次给上完了。戏剧性的一幕是,她身旁的杨幂任由记者穷追猛打,也面不改色拒谈整容话题。

郑爽整容后清纯不再

  在娱乐圈,郑爽多少有点异类,还未功成名就,就想嫁为人妇金盆洗手。与周冬雨、徐娇、杨紫并称90后四小花旦,她却没有其他人勤奋。花旦之中,芒果台出身的郑爽粉丝最多、人气最高,却发展最为平缓。女星们纷纷找干爹傍煤老板求上戏,她却为了张翰屡屡推掉大戏。不拍吻戏、不拍床戏、还要求跟张翰一起接戏,郑爽就像一个附属品,禁锢了自己的上升空间。这些年,她再无超越《流星雨》的作品,女一号出道,却常常当绿叶演配角,时到今日,她才意识到要重新夺回自己的江山。女明星的成名轨迹永远是,使劲装嫩,实在撑不住了才转型性感,以保持魅力持久,林志玲、许晴、刘晓庆这些冻龄女神早已证明,年轻才是王道。郑爽,原可以多演几年偶像剧,却过于着急拓宽戏路,她的言语依旧青涩,只是面容已见憔悴,两者冲突,满是违和感。破镜无法重圆,虽然尝试拆除假体,但她已经回不去往日的清纯自然。

张翰回忆认定郑爽

 张翰《花儿与少年》耍帅

  金童玉女分手,人们总是更爱怪男方,并给其贴上“渣男”标签。于是,张翰的微博下出现了大批粉丝讨说法,连带李菲儿中枪被骂“小三”。张翰的性格,跟《花少》里一样,总是默默地做了,还招来误解。他当导游买巴士票,被许晴批评武断,他租车制造惊喜,却让蒙在鼓子里的姐姐们满是抱怨,他不知道惊喜之前的煎熬,远远大过惊喜。张翰的真实,让他很容易被贴上“花心”标签,大方承认郑爽是第五任女友,又宣称“很多人想和我睡”,能和凯丽上演泰坦尼克号,更能和李菲儿制造暧昧。与零绯闻的郑爽相比,张翰桃花不断,更与唐艺昕传出绯闻,群众们认定他就是花花大少。张翰爱美,《花少》里见镜子就照,对造型一丝不苟,面对整容失败的郑爽,他难道不会挑剔吗。说张翰爱得不深?分手后,他的微博评论暴涨,骂的人很多,想骂郑爽的没有地儿,也跑去他微博骂,他没有关闭评论,反而悄悄地删除一些辱骂郑爽的评论,此情此景再度点燃CP粉希望,高喊:“张翰,把郑爽追回来吧!”面对质疑,张翰没有解释,当初公开恋情的是郑爽,如今宣布分手的也是郑爽,他心甘情愿地做了一个男人该做的事。

《流星雨3》郑爽被换

  荧屏情侣,总是让人很入戏,分手好似大团圆逆转为狗血戏,势必掀起粉丝哀嚎连连。张翰29岁,郑爽22岁,这场流星雨里,他们都很年轻,谈婚论嫁,对明星而言太不现实。翰爽和平分手,没有指责还略带情意,雨下过了,都该清洗干净,重新放晴,流星雨过了,谁都不知何时再来,但总爱抱有念想。谁的青春没有痛痛快快的爱过一场,花儿与少年,是时候开始新的旅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郑爽 张翰 流星雨 整容 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