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照致敬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五周年

2014年06月25日10:31   娱乐专栏     我有话说

  迈克曾经让多少人疯狂,让多少人着迷,在很多人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他的音乐独树一帜,他的演唱会引起极大轰动,他的专辑销量载入吉尼斯史册,他的舞步不知道让多少人模仿,当然,他的慈善事业,应该让很多人敬重。2009年06月25号天王的陨落让人痛心,在迈克逝去的日子,忘掉迈克的不好,记住迈克的经典,因为,他就是迈克,他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迈克杰克逊。

  对于飞度来说这样一个歌手,一个音乐全才,一个偶像,我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说,但是,一切于事无补,但愿在天堂,迈克还能依旧唱歌、跳舞,变成摇滚的天堂。迈克,你会永载史册。

  迈克尔·杰克逊生平简介

  迈克尔·杰克逊全名“迈克尔·约瑟夫·杰克逊”(MichaelJosephJackson)。1958年8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Indiana)的小城盖瑞(Gary),他的父亲约瑟夫与凯瑟琳于1949年结婚,那时候,年仅21岁的约瑟夫体魄健壮,干劲十足,肩负起了家庭的重担;而18岁的凯瑟琳则是一位贤惠善良的妻子。这对夫妻与其他无数个黑人家庭一样,有着一个朴素的愿望,那就是生一大堆孩子,然后把他们一个个哺养成人。因此,尽管经常状况并不富裕,但夫妇俩结婚以后,一口气便生了七个孩子,他们分别是:老大:莫琳,(女)老二:杰基,老三:泰托,老四:杰迈恩,老五:娜托娅(女),老六:马隆,老七:迈克尔。不仅如此,几年后,他们还生下一步了一儿一女,即老八:兰迪,老九:珍妮特(女)。其中老九珍妮特也成为了一个超级天王歌星。

  下面飞度为大家独家分享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五周年珍贵照片永恒瞬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 逝世 五周年 杰克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