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VS吴亦凡:拍电影送绯闻

2014年07月09日10:16   娱乐专栏  作者:黄啸的橙子林   我有话说

  去年徐静蕾还在网上“求科普”鹿晗、吴亦凡、权志龙啥人呢,今年徐静蕾和吴亦凡就传绯闻了,这知识更新的节奏也太光速了,娱乐圈果然是火星。对于这波新鲜热辣绯闻,徐静蕾说笑话来自国际友人思密达,吴亦凡则四平八稳地回答,就是单纯的导演和演员的关系。那不单纯的导演和演员关系是什么样的?这年头娱情张力越来越大,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勇于配对,当然相差16岁也不是什么感情天壑。

  话说中世纪——也就是去年高群书发了张“别人”的照片,微博转发量破纪录,这个“别人”的名字叫作鹿晗,高群书自称受惊不小。徐静蕾当时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连坐“求科普”。对鹿晗、吴亦凡、权志龙这些在90后中有巨无霸粉丝军团的出口韩国转内销的新娱乐偶像没打枪就进村了,据说90后粉丝对他们的偶像出手阔绰一掷千金,送房送车机场迎来送往颠覆了传统粉丝态。当时徐静蕾像普通中老年群众一样,对这群孩子完全摸不着头脑。现在徐静蕾已经是郭小四之后,第二位以实际行动支持吴亦凡解约SM、重新打天下的明星导演,并伸出拍戏橄榄枝,还有高调绯闻买一送一。

  作为当红话题,之前郭敬明与Mr。凡先生已经预热一场了。常常用绳命走过机场T台,时刻准备着配合街拍范儿的吴亦凡长相非常符合郭敬明电影那种超凡脱俗、不食人间烟火的宫洺,1米87的身高,24岁帅男孩,会说普通话、广东话、英文、韩文,加拿大高中,韩国签约艺人,篮球人气王,未来天王……Mr。凡先生和郭敬明都是拥有海量粉丝的人物,两人微博上互相一@,就是核裂变出大事的节奏。凤小岳退出《小时代3》,郭敬明心中的第一备胎就是吴亦凡,当时吴亦凡所属经纪公司SM以其“演戏资历不够”为由婉拒,吴亦凡因此和《小时代3》缘悭一面。现在吴亦凡跟SM解约,重打炉灶出演《幻城》的可能性比较大,白富美花样年吴亦凡和郭敬明心中男主角“血型配对”吻合度太高了。相比郭小四和吴亦凡之间夜深人静时分犹抱琵琶的含蓄微博互动,徐静蕾的动静相当于打开天窗说亮话,直奔主题。

  去年徐静蕾科普完这些韩国受训的90后偶像军团之后,同时就完成了洗脑和内存更新,并手脚麻利地付诸行动,携手无敌小鲜肉走进影视新时代,真是行动派。老徐一向钟爱才子,并且从来不吝表达,徐静蕾对韩寒的评价还是挺业务至上然后眉来眼去的:“这个圈子里能装的主儿太多了,我就觉得韩寒这孩子有才气又挺率真的。而且他对电影的见解非常独到,能给我这拍电影的人耳目一新的启示。他也觉得我还成,就物以类聚了。”徐静蕾对吴亦凡的喜欢,则显得纯外貌协会没遮没挡,她在微博上公开Kris将主演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消息同时,爱不释手、含嘴里怕化了地写道:“怎么能长得这么帅呢,想上传照片但得藏起来”,引发漫天猜测,深度开发粉丝想象力,纯属主动授人以柄。两周之后,徐静蕾和吴亦凡绯闻杀到,据说出自韩国记者之手,最近中韩之间情感互动还真频繁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徐静蕾 郭敬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