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鸳鸯浴盘点湿身缠绵(图)

2014年07月29日12:1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华独秀   我有话说

  □一华独秀/文

  现在的电影竞争异常白热化,为了争票房争观众手段无所不能。床戏出浴戏已是宣传博眼球最拿手好戏,而在床戏和出浴戏之间有一种更挑战极限的“点睛”之笔——男女鸳鸯浴。近日,周秀娜郑伊健在新片《不再说分手》齐齐献出银幕出浴第一次,第一次在银幕前与异性鸳鸯浴,二人表现专业无怨言和尴尬。由此我们想起在不少影片中都出现过类似的镜头。

  最典型的当属赵薇恶化陈坤在《花木兰》里的“鸳鸯浴”。说是鸳鸯浴,其实二人在水里的一场打斗,结果被片方拿来混淆是非,惹得观众无限期待,再加上赵薇和陈坤“非比寻常”的暧昧关系,观众更是想看看二人在水里的表现。结果呢,也不过如此。

  鸳鸯浴、出浴戏和床戏,在影院上演的中国影片里顶多是个只见皮毛不见膘肉的,点到即止的噱头而已,甚至你可以在网上看到照片,但在上映的影片里已经被卡擦掉的空头戏而已。片方屡屡用这些实质上没有啥内容的噱头放大造势,故弄玄虚,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不过有一点规律基本是摸出来了,凡越是用这些情色镜头引诱观众的电影,越被证明是外强中干的烂片,不信就这这些照片回忆一下吧。

  周秀娜郑伊健在新片《不再说分手》齐齐献出银幕出浴第一次,但却是寒天浸冷水,二人表现专业无怨言,原来他们都是第一次在银幕前与异性鸳鸯浴。

李小璐领衔香艳色诱范伟的10大女星
李小璐领衔香艳色诱范伟的10大女星
李小璐领衔香艳色诱范伟的10大女星

李小璐在《私人定制》中色诱范伟剧照

 赵薇和陈坤在《花木兰》水中剧照

 电视剧《第四片甲骨》李芯逸与刘晓虎

范冰冰与陈柏霖

 范冰冰赵文瑄《杨贵妃秘史》剧照

 李小冉方中信《一夜不了情》。据说女的是李小冉的替身

林心如和张智霖《飞刀又见飞刀》

张智霖舒淇《绝色神偷》

 周迅和陈坤《小裁缝》

周迅吴彦祖《夜宴》

 周迅吴彦祖《夜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鸳鸯浴 周秀娜 全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