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出轨?节目组编导自黑还是被黑

2014年08月08日11:02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悠悠闲云

  “爸爸”火了,也是因为“爸爸”开拓出了一片娱乐节目的新模式。说实话,在众多的娱乐节目里,“爸爸”这样的真人秀确实是让不少观众觉得耳目一新。可能也是人红是非多,“爸爸2”和“好声音”因为档期撞车,而“爸爸2”一小时无广告也被“好声音”攻击为“为了收视率无底线”。不过这个可能“好声音”就有点攻击的没道理了:既然“爸爸2”可以一小时无广告,你为何不效仿?不知道观众对节目加广告已经深恶痛绝?何况说,一个节目是否能被观众认可还是因为节目本身的“干货”,“好声音”和“爸爸”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类型,其实没任何的可比性,“好声音”一样有很多铁杆粉丝。所以攻击“爸爸2“不插播广告显得有点底气不足了。

  如果说“爸爸2”为了博收视可以不加广告,近日又爆出黄磊劈腿编导也被认为是场炒作,因为黄磊的好男人形象已经很深入人心。当然了,节目组似乎想要告诉任何人没炒作的嫌疑:甚至说要追究造谣者的责任,而对于炒作追收视率,其实“爸爸2”应该是不止如此的吊观众胃口博收视了。网上就有看到:《爸爸去哪儿2》此前将小孩之间的吵闹掐头去尾,在预告片中剪出了“贝儿偷多多钱”的效果。网友对此大为反感,黄磊也发出抗议,然后是黄磊和陆毅的粉丝们发生口水战。再后来网友们才发现:应该是节目组一场精心的炒作游戏。如果真是这样,这才是“爸爸2”无底线所在。

  任何一档节目,再怎么的没差评,时间长了观众也会出现审美疲劳。而“爸爸”也一直被定性为这些星爸们在过早让孩子挣钱,虽然这点可能这些爸爸们不会承认,但是被爆出的片酬应该是能说明问题。而且对于上节目,那些做了父母的明星们也是各有各的道理,不少的明星父亲已经说了,不会让孩子参与这种节目,就想陈坤、谢霆锋就被爆拒绝类似亲子秀节目的邀请。但是此前“爸爸”的火爆程度可能真的很出乎节目组的预料。因为嘉宾们也顺带的都火到一塌糊涂,趁机增加了不少人气,萌娃们也开始走到赚钱行列。

  对于炒作网友们应该是很熟悉,而且最为有效的炒作手段不外乎是劈腿、小三这样的桥段,因为看客们追八卦的心理作祟,这样的炒作很能博点眼球。对于节目组是否存在自黑炒作闲云也不敢妄断,但是在网上看到网友们的评论已经是呈现出两大阵营:一方坚持是节目组自黑,不过真的是节目组自黑,黄磊不知道是不是自愿当牺牲品?如果只真的炒作,对于黄磊好像也没啥损失:因为节目组也在竭力的维护他的声誉,说什么药追究造谣者的责任。加上黄磊本身在娱乐圈里的声誉,如果节目组真好拿出来炒作,大约黄磊真的是不二人选。这种已经纯粹好男人的形象炒起来大约才更有效果吧?只是如果是节目组的自黑,“爸爸2”就确实恶心了点。

  不过一向很多人都会觉得,娱乐圈里的事情不是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多少娱乐圈被公认的好男人好女人最终却让形象倒塌到让人无法直视,黄磊是否能坚守好男人形象目前为止也没人敢确定。或者真不是炒作呢?谁知道。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磊出轨 爸爸去哪儿 多多 黄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