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姐姐Grace最新撞脸照大全

2014年08月10日18:0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她曾经夺走Kimi的初吻,如今多多对她吻不停,阅人无数吴妈镇宇更忍不住表白:“她是我女神,好想将她煮了往肚里吞”,而她自己的男神则是杨阳洋,每次出任务她都希望跟杨阳洋一起。

 吴镇守抱着姐姐不肯放手

姐姐曾夺走了Kimi的初吻

  随着《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有着包子脸八字眉圆脸的姐姐Grace撸翻了一大票观众,她那嘟嘴卖萌的一瞬间更将电视机前众多宅男腐女怪蜀黍阿姨们萌化掉,而她那句萌翻天的洗脑式经典“拜托拜托”更成为本年度最热金句,对于她的长相有人说她撞脸韩国小正太,有人说撞脸蜡笔小新,有人说她撞脸杜海涛,总之天生喜感挡不住。

  盘点姐姐Grace的各种撞脸照

姐姐grace撞脸韩国小正太嘎蒙

姐姐grace撞脸杜海涛

姐姐撞脸蜡笔小新

 姐姐撞脸樱桃小丸子

 舅,你要么?

 

  附:杨阳洋、贝儿、费曼与狗撞脸照一张

你别搞我,不然不跟你玩了!

 多多姐姐,你不爱我了吗?

你是谁,你是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姐姐撞脸 包子妹 grace 爸爸去哪儿 爸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