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吸毒被抓早年曾卷入两宗命案

2014年08月12日21:2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据《京华时报》官微爆料称,演员高虎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高虎系近期继导演张元、编剧宁财神、演员张默之后又一位因吸毒被抓的演艺明星。

  而早在2011年,孙兴吸毒被抓获释之后,高虎曾在微博里晒出了一张孙兴身披红红色绶带的照片,绶带上书“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的照片。随后高虎又发微博澄清是误会一场,并为孙兴改过打气,当时他写道:“几天前发了张照片搞得沸沸扬扬,在此先说声抱歉。看到孙兴背着条志愿者的布带,就知道又是他玩闹的自拍,但搞笑之余能看出他良好的意愿和知错改错的态度,就给发到围脖上了。我的初衷是让我所有的朋友都来见证和监督他的悔改。是人生,就都伴随挫折,希望兄弟说到做到!珍爱生命以及爱你的家人。加油!”

  据悉,高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凭借《天龙八部》《新水浒传》《民兵葛二蛋》《相爱十年》等剧走红演艺圈。

                           

  曾因过失杀人致死罪被判刑

  演艺事业平顺的同时,在他身上发生的意外事故也不少,早在2003年,由他主演的《情错》剧组在青岛市拍摄外景戏时将灯光师冯子永撞成重伤致死,后因过失死亡罪被处有期徒刑1年缓期1年。

  2012年,工人陈虎廷在朝阳区十八里店观筑庭园别墅区内施工时,踩到高虎家中的高压线不幸身亡,随后高虎只肯出1万元将陈虎廷尸体运回河北老家埋掉,其他概不负责,双方未能达成协议,此事闹得沸沸扬扬。

  下面我们来看看高虎的经典角色剧照:

《天龙八部》虚竹

 《民兵葛二蛋》麦子

 《上海王》林坏

 《澳门风云》高先生

 《相爱十年》刘元

 《新水浒传》青面兽杨志

《龙门飞甲》万喻楼

《成都 今晚请将我遗忘》陈重

 《风云之十里洋场》朱洪生/十三爷

《白狐》万蝠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高虎吸毒被抓 过失杀人 相爱十年 吸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