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为艳照门女星喊冤话里有话

2014年09月03日10:49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阿娇

抖奶超模与男友贾斯汀艳照外泄抖奶超模与男友贾斯汀艳照外泄

  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等多位好莱坞女星的裸照、淫照31日晚间外泄,2天来在网络上疯传,引起国际关注。2日,港星阿娇在澳门出席活动时被媒体问及对好莱坞艳照门的想法,阿娇坦白表示替这些女艺人感到不值得,认为这本来是非常私人的事情,“大家偷看了别人的东西还要批评,但其实她们都不是自愿让人看的。”   

  “大家偷看了还要批评!”阿娇一语中地。   

  阿娇33岁那年,曾遭到不法人士散播裸照,此事几乎带给她致使的打击,导致演艺事业一度停摆。从这个角度说,阿娇对不雅照有切齿之恨,当然也会对女星多一份同情。   

  原以为,不雅照之事只会有我们这边有,现在看,喜欢拍的女星遍布世界。穿皮鞋的喜欢高抬腿,镶金牙的喜欢咧大嘴,不然,这两样白弄了。好身材的,则喜欢拍照片。如果穿着还不能尽情,那就光着拍,如果单纯地光着拍也还不能尽兴,那就各式各样地拍,有雅的,有不雅的。原来,明星拍这些照片,跟男人喜欢核桃一样,只是自己把玩。但这次,被偷了。然后,就传的世界都是了。就像核桃被偷后被人用锤子砸了一样,怪只怪不解风情。   

  依阿娇的意思,看就偷偷地看,然后别装正人君子式地在那说三道四。如果不那样,当初阿娇也不至于那么惨。正是因为突然冒出一堆君子来,让不雅照真的不雅了。

  我觉得阿娇说的有道理。得了便宜,暗地里把玩一下,偷偷享受一下就是了。再站出来跟着起哄式地批判,挺没劲的。但恰恰,时下这样的人特别多。一件事出来,先是窥视,然后是传播,这一切都玩够了,再像看了真会脸红式的站出来说这说那。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阿娇 好莱坞艳照门 劳伦斯 艳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