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前夫?密友眼里的李亚鹏是啥样

2014年09月30日20:34   娱乐专栏  作者:玉阳八卦   我有话说

  一条“或生死相守、或奋不顾身、或成人之美……人世间,爱的诠释有很多种,每一种都应该得到祝福。孩儿她娘,祝福你,加油!”的祝福让李亚鹏得名“中国好前夫”。锋菲恋情曝光4天后,李亚鹏终于在微博上发表了祝福。短短45个字引发巨大讨论,有人称其为中国好前夫。前几天中国青年网曝光疑似2011年李亚鹏挽留王菲的信,有人认为他这是高端黑,洗白了自己多情,却令王菲陷入舆论漩涡。究竟李亚鹏是个什么样的人,玉阳整理了李亚鹏前妻、前女友、好友和合作过的艺人那里对他的评价,看看他们眼里的李亚鹏是啥样。

  王菲:我由衷地佩服他的勇气、智慧和能力,他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背景:2010年,王菲李亚鹏结婚5年后,她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如此说道。)

  周迅:他满足了我对男性的所有幻想。成熟、胸怀宽广,而且非常勇于接受挑战。(背景:2002年,周迅李亚鹏热恋,周迅在天涯海角边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

  瞿颖:既然曾经在生活中有那么亲密的关系,那他肯定有吸引我的地方,花不花心倒无所谓,关键是相处时候的感觉。(背景:2007年,李亚鹏与瞿颖分手后不久,就被拍与苗圃亲热画面,对于前任她如此说道。)

  胡军:当父亲的那时都会素质“低”。(背景:2008年,胡军参加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后低调回国,同时李亚鹏却在发生了打记者事件,一时间满城风雨,争议无数。)

  应采儿:他很体贴,当年就像个大哥哥。(背景:2013年,李亚鹏离婚后,缺席《纯真的年代》的宣传,与其搭戏的香港女演员应采儿如此评价他。)

  张纪中:李亚鹏是一个很诚实、很真诚的人。所以他什么时候有事,我都会去。(背景:2006年,曾合作《笑傲江湖》的导演张纪中谈起李亚鹏如此说道。)

  蒋勤勤:我对亚鹏真的是非常欣赏,而且这个欣赏不只是他在工作上的执着,还有他自身的人格魅力,他真是个非常棒的男人。(2004年,蒋勤勤谈起绯闻男友李亚鹏如此说道。)

  叶璇:私底下李大哥非常的和蔼,让人有如沐春风的感觉。他是那种如果不认识的人他不会主动,但如果是熟悉的人,他就会对人家非常好。(2005年,叶璇在宣传《天下第一》时大方的谈论到李亚鹏。)

  王学兵:他最大的特点是理性思考能力特别强,整个人物脉络掌握非常好。(2000年,李亚鹏同班同学王学兵接受媒体采访,对昔日同窗如此评价道。)

  曹卫宇:李亚鹏确实不太爱说话,而他自己总也搞不明白为什么同学都不爱理他。他也是一个感情很细腻的人,骨子里其实很传统,家庭观念很强。(2010年,曹卫宇接受采访时重点讲述了那位名气更大的同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 王菲 谢霆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