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早年婚纱写真清纯似神仙姐姐

2014年10月31日10:19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北京冬雨

  说起李若彤塑造的荧屏经典形象,总离不开古装、冷若冰霜、惊艳绝伦、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式。李若彤,小龙女、神仙姐姐,姑姑演绎的角色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但是渐渐淡出娱乐圈的姑姑却一直未婚,与男友分手6年,李若彤至今仍然单身,不知何时能再一次看到她穿上白衣,美美的出嫁。不过,早年李若彤曾拍过婚纱照,那时的李若彤身穿着白色婚纱,除了清纯以为,更显甜美。2013年久违的“女神”小龙女李若彤息影9年后终于出山,已经40岁的她,但保养得宜的她仍似圈中的一道清泉。近日,李若彤做客《鲁豫有约》,现场揭秘10年前暂别荧幕的原因。在节目中,李若彤称当年爱情的不顺和父亲的离世,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甚至一度换上抑郁症,造成无法在演艺圈正常的工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若彤 小龙女 神仙姐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