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好老公李易峰:根正苗红好青年

2014年12月11日10:13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八叫兽   我有话说

  新浪娱乐“年度好老公”评选最后一轮开启,10大好老公用爱前行,谁将登上人气巅峰,成为年度好老公NO.1?粉丝力量成就偶像,用爱守护继续供养!2014他们是大势男神,2014他们承包你的幸福,大声喊出他的名字,亲妈小浪包办婚姻,一起给他爱的供养,告诉他和这个世界:“你的未来被我承包了!”

  今日老公:李易峰

  上门通行证:

  2007年《加油!好男儿》他崭露头角,青春阳光获封“国民校草”。7年坎坷起伏,李易峰终于在2014年破茧而出,成为国民男神。网剧《小时代》、电视剧《欢天喜地俏冤家》接连开播,更凭借《古剑奇谭》一举登上人气巅峰。木头脸百里屠苏呆萌可爱,承包剧中各大CP,更承包了无数少女的心。岁末来临,李易峰横扫各大颁奖典礼,2015年,他又将拿出电视剧《活色生香》、网剧《盗墓笔记》、电影《老炮儿》等多部作品,延续大势人气。

  亲妈小浪考评:

  李易峰五四出生,根正苗红好青年,忧国忧民好政委,浑身都是正能量。他感谢改革开放关注十八大,爱国卖萌两手抓,事业婚姻也该两手抓了有木有!李易峰颜值爆表,自拍无死角,天天都在诱引姑娘们“犯罪”!扑倒李喋喋,也给他生猴子,产期都选好了, 3月5日学雷锋,长大入党为人民服务。苏苏这个逗比自带煞气,但是爱上一个人你们都没有错,记得喂他板蓝根药不能停。










  写情书刷话题 帮李易峰夺冠

  微博话题#年度好老公李易峰#

  转发或评论本条李易峰专属安利微博,或者发微博带话题#年度好老公##年度好老公李易峰#大方示爱,你将有望获得李易峰签名照,以及神秘大 礼。#年度好老公李易峰#话题讨论量就是他的供养指数!供养指数最高的男神,将当选“年度最具人气好老公”,圣诞节登上新浪娱乐焦点图。

  撰文/朱秩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年度好老公 年度好老公李易峰 李易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