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年度好老公!给他爱的供养

2014年12月02日09:30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八叫兽   我有话说

  策划:新浪娱乐 博客专栏组

  2014他们大势来袭,承包你的幸福,温暖你的心窝,让你快乐让你醉!一场男色风暴,一众待嫁痴女,国民老公呼声四起,举国女性把持不住!人气男神、大势鲜肉,谁才是年度好老公?大声喊出他的名字,亲妈小浪与你并肩,一起给他爱的供养,告诉他和这个世界:“你的未来被我承包了!”

  做个幸福贤内助,帮老公上焦点图。见证人气奇迹,创造全民好评!痴迷韩国欧巴,跨国婚姻不用怕;费曼年纪太小,长大成人娶你可好;TFboys不能早恋,提前排号锁定幸福;王思聪不是明星,操娱乐圈的心有钱就行;陈伟霆[微博]名草有主,猴妈都是阿Sa爱意无阻……想嫁就嫁,爱是王道。亲妈小浪支招护航,包办婚姻就是这么任性!

  你将看到:年度好老公TOP10荣登新浪娱乐焦点图,加冕专属“年度好老公”封号,微博无限安利持续供养,粉丝万人情书温暖今冬。圣诞节力邀多位好老公送上温暖大礼,陪你幸福走下去。

  年度好老公候选名单

  按照姓名字母排列:01陈柏霖[微博]、02陈伟霆、03陈晓[微博]、04陈学冬、05费曼、06华晨宇[微博]、07胡歌[微博]、08霍建华、09金秀贤[微博]、10鹿晗、11李敏镐[微博]、12李易峰[微博]、13李钟硕[微博]、14宁泽涛、15彭于晏[微博]、16TFboys、17王思聪、18吴亦凡、19张翰、20钟汉良[微博]

  供养技能get√

  12月2日-12月7日

  一人一票选老公 一生一世爱到底

  12月2日微博投票暖暖开启,20位候选好老公人气比拼,12月7日23:59投票截止,票选最高的10位好老公成功上门,加冕“年度好老公”封号,登上新浪娱乐焦点图展现人气魅力。

  12月8日-12月22日

  征集万人情书 创造供养指数

  12月8日起,周一至周五每天推广一位“年度好老公”(顺序参照首轮投票结果,排名靠前的老公率先推出)。@娱乐八叫兽每天同步宣传一位好老公,发出专属安利微博展开爱的供养,期间粉丝评论、转发安利微博,或发微博带话题关键词#年度好老公##年度好老公+姓名#大方示爱,并@新浪娱乐@娱乐八叫兽。12月22日18:00征集截止,统计供养指数。

  供养指数= #年度好老公+姓名#话题讨论量。供养指数最高者当选 “年度最具人气好老公”,新浪娱乐焦点图将其供养。粉丝情书将精选刊登,入选粉丝有望获得来自老公的神秘大礼。

  12月25日

  圣诞老公一起过 冬天有爱暖暖的

  年度盘点温暖呈现,10大好老公美图放送,亲妈小浪全方位考评,力邀部分好老公送上爱的礼物,新浪娱乐多档人气栏目向好老公发出爱的邀请。

  撰文/朱秩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年度好老公 王思聪 鹿晗 李易峰 吴亦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