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吸血鬼当男票!各版美男大PK

2014年12月23日17:59   娱乐专栏  作者:我在好莱坞   我有话说

  导语:曾经所有女孩儿都希望有一个王子男朋友,而现在,王子都和骑士相亲相爱去了。不过还好,上天又给我们送来了更帅气,更温柔,还不会变老的完美生物——吸血鬼男朋友!啥,你说吸血鬼很危险爱喝人血!Whocare?

  文/灵儿

  NO.1《暮光之城》爱德华——罗伯特•帕丁森饰

  谁不想要这样一个帅气的富二代男朋友,照个太阳身上都会发光,并且永远都是17岁的样子,对着女朋友那叫一个深情款款,那叫一个柔情似水。而且最赞的部分在,他还是个不吸食人血的素食主义者。

  NO.2《吸血鬼日记》斯特凡——保罗•韦斯利饰

  又一个素食主义者,却为了保护自己所爱的人,吸食少量人血以获得强大的力量——哦这不叫没有原则,这叫用情专一为情而痴你懂不懂。那么细致,那么体贴,那么有魅力的一只吸血鬼,却被在第五季第21集写死了。不过,也许是编剧因此收了不少顺丰的炸药包,在接下来的22集,他便华丽丽地复活了。

  NO.3《吸血鬼日记》达蒙——伊恩•萨默海尔德饰

  深情(145年以来都爱着同一个人),面冷心热,闷骚(爱着一个人却死活不说),死傲娇(做着旁人看来邪恶的事情,其实很在乎身边的人),嘴硬,(一有危险就挺身而出却死活不承认自己是个好人)。鉴定完毕,死处女座吸血鬼一只,坏的帅,帅的惹人爱。

  NO.4《夜访吸血鬼》莱斯特——汤姆•克鲁斯饰

  (对不起某灵先去擦擦鼻血)

  对他,还有什么好说的——先生,我脖子洗干净了,你来咬吧!

  NO.5《夜访吸血鬼》路易斯——布拉德•皮特饰

  年少的皮特虽然也是美男子一枚,但放在阿汤哥身边还是少了一点魅惑众生的意味。不过没关系,莱斯特负责貌美如花,路易斯就是负责赚钱养家的。电影里照顾吸血鬼小女孩克劳迪娅的部分,不用怎么剪辑拎出来就是一段绝佳的《爸爸去哪儿》。

  NO.6《夜访吸血鬼》全家福

  两个美貌的爹地和一个洋娃娃一样的小女儿,三个人还都是该死的不老不死的体质。想到电影最后的结局实在替他们心酸。

  NO.7《唯爱永生》亚当——汤姆•希德勒斯顿饰

  不穿衬衫,不住城堡,乱糟糟地窝在荒芜的废弃房子里做音乐。虽然抛弃优雅,自甘颓废。但吸血鬼不管什么打扮,骨子里的那种性感还是能杀死人。这位文艺范儿的吸血鬼在电影的前大半部分里都在研究怎么杀死自己,后半部分则在研究怎么找到最好的血液。

  NO.8《初代吸血鬼》尼克劳斯——约瑟夫•摩根饰

  吸血鬼始祖,吸血鬼和狼人的混血儿,亲手杀死了自己的母亲。虽然看上去很残忍很强大但其实他内心很脆弱,他外表的强大就是用来保护内心的脆弱,他的残忍也只是他掩饰孤独的一种方式,他是一个孤独的人,他想得到别人爱与关心,得到的却只是背叛。

  “我在好莱坞”独家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吸血鬼 暮光之城 美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