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美男!盘点韩国大势小鲜肉

2015年02月27日19:21   娱乐专栏  作者:朱秩用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水煮娱 朱秩用

  还在被韩国男神李敏镐、金秀贤、李钟硕、归国鲜肉吴亦凡、鹿晗刷屏吗?春节过了,来点新菜——氧气美男!韩国男神不断更新换代,小鲜肉层出不穷,各大男团门面爱豆,热门剧集新鲜面孔,分分钟都在上位,无视血槽帅人一脸!

  治愈男神 池昌旭

  出生年月:1987年7月5日

  官方身高:182cm       

  87年出生的池昌旭在韩国早有人气,2014岁末一部《Healer》让他席卷中国,成为最受瞩目的新晋男神。在韩国情人节最想约会的男星中,池昌旭力压李敏镐、金秀贤、李钟硕,一举夺冠大势难挡。

  2011年《笑吧,东海》、《武士白东秀》初尝走红滋味,2013年《奇皇后》大展演技,池昌旭稳步前进,终于凭借《Healer》一飞冲天。剧中healer徐正厚颜值爆表、身手矫健、腿长诱人,池昌旭变换不同角色,展现多面演技,治愈了一大票女观众。

1

2

3
4

5

6

7

8

9

2

  盛世美颜 L金明洙

  出生年月:1992年3月13日

  官方身高:180cm

  人气男团infinite门面担当,L金明洙有着雕塑般的精致五官,能融化一切的迷人笑容。去年一部《对我而言,可爱的他》让他崭露头角,搭档Rain、krystal表现出色,时宇欧巴迷倒一片少女,堪称最佳男友IDOL!金明洙不仅是全能偶像,还爱好摄影出摄影集,这是要让镜头都怀孕吗?

1

2
3
4
5
6

6

7

8

  初恋男神 朴灿烈

  出生年月:1992.11.27

  官方身高:185cm

  韩团EXO旋风席卷亚洲,鲜肉一抓一大把,朴灿烈、吴世勋、鹿晗(离队)、吴亦凡(离队)曾被誉为四大门面。朴灿烈有着明亮的双眼,清新的美颜,无敌的长腿,就像所有少女梦寐以求的初恋男友!

1
2
2
3
4
5
6

  国民弟弟 安宰贤

  出生年月:1987年7月1日

  官方身高:186 CM

  大部分观众因《来自星星的你》认识安宰贤,87年出生的他拥有稚嫩童颜,比金秀贤年纪大,饰演小舅子千允才却毫无违和感。当过模特的他身材比例极佳,成为不少品牌的宠儿。去年,安宰贤登录中国综艺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加盟华语片《婚礼日记》积累不少人气,近日,月火剧《Blood》热播,安宰贤饰演吸血鬼医生,让无数少女想被他扑倒。

1
2
4
3
5
6
7
8
8
4

  贵族王子 吴世勋

  出生年月 :1994年4月12日

  官方身高:184cm

  吴世勋是EXO门面之一,年纪最小的忙内。他有着贵族气质、月牙笑眼、完美侧颜,获赞惊艳了时光的小王子,更被韩媒评选为拥有黄金比例面孔的男偶像!吴世勋小学六年级在路边吃炒年糕时,被S.M星探发现,从小就是男神坯子!EXO出道不到三周年,便成为亚洲顶级天团,吴世勋除了团队活动,还出演情景喜剧,担任音乐节目特别MC,前途一片看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帝国之子 任时完

  出生年月:1988年12月1日

  官方身高:175cm

  任时完是男团“ZE:A帝国之子”门面,他拥有干净、纯粹的气质,颜值与智慧并存,被誉为“国民高材生”。《拥抱太阳的月亮》饰演少年许炎,自带光环笑容暖人,连金喜善都中了他的毒!电影处女作《辩护人》荣登韩国历代最佳票房第8位,担当男主出演电视剧《未生》,萌化众多粉丝的小心脏,他已然是韩国新生代的潜力偶像。(朱秩用)

1
2
3
4
5
1
2
3
5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韩国男神 小鲜肉 池昌旭 EXO 朴灿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