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范冰冰爸爸背景长相帅气曾是歌手

2015年03月09日15:23   娱乐专栏  作者:潘左秋右   我有话说

  文/潘左秋右

  在我脑海里,国内两位女星父亲神秘、母亲活跃。一位是范冰冰,一位是刘亦菲。范冰冰与刘亦菲的母亲,都是美女,在很多场合,都不约而同现身,我们今天就扒一扒范冰冰神秘爸爸。

  范冰冰的爸爸范涛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到地方以后,仍然从事文艺工作。他曾经是烟台小有名气的通俗歌手!可能因为从事艺术行业的关系,范父帅气显年轻。范冰冰中学的时候,爸爸常开车接送,同学们都误以为范冰冰被哪个年轻的富豪包养了。

  而在最近,范冰冰也说了,爸爸有意参加青年歌手大奖赛,由于错过了时间,最终没有得偿所愿。爸爸特别热爱唱歌,“他还问我为什么不让他唱《武媚娘传奇》的主题歌,我说‘爸,你还不够’,让他生了好一阵子闷气。”范冰冰如实说。

  虽然是范冰冰爸爸,但看起来,范爸一点也不老,不得不说颜值爆表。有漂亮女儿、有漂亮妻子、有帅气自己,多么好的一家庭。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爸爸 妈妈 范丞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