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若上《快本》谢娜会如何疯?

2015年03月11日14:05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悠悠闲云


  近日,知名电视评论人“芒果台女汉子”在微博:“刘烨成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第一位确认嘉宾,火华社万众期盼终于将要迎来社长真人秀首秀!”随后有记者求证刘烨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从第一季到第三季都找过刘烨,但前两季他都没有参加,第三季目前也只是在接洽阶段,还并未确定最终是否加盟。对于刘烨已经拒绝两季《爸爸》可能有观众能看出点端倪,最大的理由应该是刘烨和芒果台当家主持谢娜之间的尴尬。而在9日晚,刘烨似乎也证实有加盟《爸爸3》的意愿,有人再问起是否会上《快本》,刘烨也回答“在考虑”。

谢娜会退出《快本》为刘烨加盟《爸爸3》让路?

  说来对于《爸爸》,不少观众都有期待的人选,而这些人选是因为那些星二代们萌态和颇高的颜值一直都很让观众喜爱。比如谢霆锋的俩个儿子,刘烨的混血女儿和儿子。说真的,对于很多的观众来说,这样的真人秀节目对明星和栏目都是双赢,时下走火的几个星二代大都是《爸爸》走出来的,不管这些星二代和他们的父母有多少诟病,起码这些走红的星二代已经开始可以和父母一起捞金,甚至是连带的曾经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都能通过娱乐真人秀节目一跃站到娱乐圈制高点。

谢娜会退出《快本》为刘烨加盟《爸爸3》让路?

  说到《爸爸》不得不提到芒果台的另外一档看家栏目就是《快乐大本营》,但凡是登上芒果台的娱乐节目、影视剧的明星,都会在《快本》里来个大联欢。但是观众也发现,刘烨参演的作品团队即是出现在《快本》,也看不见刘烨。说来娱乐圈情侣们的分分合合多了,不少当时反目成仇的明星情侣在经过了岁月之后都能做到彼此原谅,甚至是可以在公开场合一起同台。如刘烨谢娜这般分手后老死不相往来的真不在多数。好在俩人现在都各自成家,只是到目前为止似乎看不到俩人有释然的痕迹。而且观众都知道谢娜的主持风格一直属于疯疯癫癫,真的很男想象:若看都刘烨,谢娜会上演怎么样的一种疯?

1

  前阵谢娜缺席《快本》,甚至有消息称或者会有别的女主持真的要替代谢娜,为的大约是给刘烨参加《爸爸3》让路。不过说真的对观众来说,刘烨可以上《爸爸3》,谢娜未必就要退出《快本》,毕竟对于谢娜来说《快本》已经成为她的职业,而且不少观众都看见,离开《快本》的谢娜各种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就闲云来说,娱乐圈里的明星们其实也别真的把自己弄的多高尚,说白了追逐的大都是名和利。对于刘烨和谢娜来说《爸爸》和《快本》应该能够带给他们彼此更多的东西,曾经的情侣何苦仇人般的彼此挡道呢?观众应该都记得小s和前任黄子佼上演的世纪大和解,那场和解也为节目提高了不少的收视率,不知道谢娜和刘烨是否会在《快本》上演一场大和解呢?大约这个也是不是观众期待的吧。这个大约只能等刘烨出现在《爸爸3》和《快本》时观众才能看到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烨 谢娜 快乐大本营 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