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为何一直对谢娜念念不忘?

2014年10月15日10:02   娱乐专栏  作者:廖小利   我有话说

  廖小利/文

  近日,知名博主扒皮王发出一条质疑谢娜主持功底的微博在娱乐圈掀起轩然大波,别看谢娜在公众面前依然嬉皮笑脸的,但估计在背后谢娜的心里也很不好受。令人意外的事,谢娜被人“欺负”,一向疼爱他的老公张杰并没有发声,倒是前男友刘烨在微博上呼吁大家“对她好点”。      

  有意思的是,刘烨发出微博后可能又觉得不妥,秒删了有关谢娜的微博。可是刘烨万万没想到,秒删微博没能逃脱网友的火眼金睛。一个叫“娱乐圈的搬运工”的网友早已将微博截屏下来,并通过网络发出截图,图中刘烨微博内容为“小桥流水人家,绽若锦鳞天涯,对她好点吧”。

  网友纷纷调侃刘烨“这是在学习李亚鹏吗?”、“中国好前任的节奏?”刘烨这是唱的哪一出?两人分手多年了,也各自组建了家庭,平时生活也没什么交集,在这个节骨眼上,作为前任,刘烨居然情不自禁力挺前女友,可见刘烨对谢娜是一直念念不忘的。      

  其实,在很多人心目中,谢娜和刘烨是很般配的,两人因拍《幸福街》结缘,之后和所有的恋人一样,甜蜜而后幸福的生活,虽然当时的他们还不是很红,一个大大咧咧,一个内向沉稳,正好互补。

  后来当刘烨渐渐红了,他的日程越来越近,他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外国顶级电影颁奖典礼上;谢娜也在《快乐大本营》以自己的方式闯出了一片天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她。曾经幸福的两人不得不聚少离多。五年后,突然他们分手了,很惋惜,心疼。究竟什么原因分手,我想只有他们两人清楚吧。      

  刘烨曾经对谢娜这样表白过:“如果谢娜今天愿意,我愿意现在就娶她。”现在再来看时,物是人非。如花美眷,却抵不过似水流年。一直认为分手后的他们还是很深爱着彼此,08年汶川地震时,刘烨第一时间发信息给谢娜,询问娜娜的安全。《人间》栏目采访刘烨时,他说:“娜娜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难能可贵的是,分手后的他们从没有诋毁过对方,从没有说过什么对不住对方的话,分手后能做到这样真的很不容易。明明还爱着着对方,为什么就不能在一起呢?也许因为他们都是名人,都有影响力,所以复合变的异常艰难,会考虑很多。      

  现在他们各自组建了幸福的家庭,刘烨娶了法国女人安娜,而谢娜也嫁给了快男张杰。看着他们曾经合影的照片,我突然有点心酸,那些海誓山盟、那些美好记忆都已远去,一切物是人非。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谢娜主持受争议 刘烨谢娜 张杰 谢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