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取消!跑男成都录制现场人山人海

2015年03月10日10:50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奔跑吧兄弟2》录制开始,成都是第一站,没想到成都网友太热心,为了围观拍摄现状,一睹明星风采,造成人多如春运,水泄不通。博主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关注整个拍摄进程,现在回放一下。

  开始的消息是:奔跑吧兄弟2成都站今天开始录制,目前是环球中心录制,日程9日-13日,今天录制行程:环球中心-宜家-春熙路IFS-太古里;明天录制行程:成都大熊猫基地。下图是:太古里镇楼。奈何环球中心拍摄完后,临时改成欢乐谷。下图是太古里镇,美美哒。.

   

  接着消息更改:人太多了!影响拍摄!武警都上阵了,换欢乐谷了。2号门!3号门!已经封闭。但环球中心依旧拍摄中,目测来了很多漂亮妹子。



  终于跑男明星出来了!队长邓超,baby,郑恺,李晨,陈赫等都出现啦!人山人海!看陈赫出来,也蛮受欢迎的。






  王祖蓝很低调,竟然走了后门!人群围观确实不多。

  接着,嘉宾韩庚、范冰冰范爷出现!现场太混乱挤不进去!紫头发便是范冰冰!好霸气。范冰冰韩庚的出现,保安武警如临大敌。





  拍摄过程中,主题是圣斗士,范冰冰扮演雅典娜,李晨和范冰冰越来越有默契,现场有人喊在一起的。


  有细心的网友拍到,范冰冰出现确实手上带有戒指,但这似乎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不过从现场拍摄看,她与李晨越来越有默契,有人大喊在一起在一起。近距离观看网友说,范冰冰看李晨的眼神带有一种羞涩。

  环球中心录制完毕,前往欢乐谷,滚泥潭。


  晚上拍摄地点以及透露是IFS,人群蜂拥而至。




  ifs简直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工作人员说,要晚上十点以后清场后,再录制,人实在太多了。结果人群丝毫不散去,无奈,只好取消录制。


  其实呢,节目组却采用了声东击西的办法。不在ifs,而是一直在华侨城欢乐谷拍摄,全场戒备森严,当得知消息时,已经接近尾声。来看几个录制花絮。





  但是看ifs这边,人没有以前多了,但仍然有很多痴迷跑男的人在等待,以女孩子居多。估计都是来看男神的吧,如李晨,邓超等。有的保安驱赶了几次都不走,这是准备过夜的节奏?都11点了,IFS居然还有这么多人坚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跑男 成都 奔跑吧兄弟 陈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