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王学兵旧爱重逢为何成路人

2014年07月28日16:48   娱乐专栏  作者:一池萍碎   我有话说

  文/一池萍碎

  范冰冰和王学兵,多年后再次碰面,她对他却佯装视而不见,他对她眼神也如此冷若冰霜。王学兵每一次结婚,对象都不是她,而她是否还会对自称学好的王学兵有情,是否会勇敢的丢掉暧昧正视自己的过去和未来。

                  

  有时候,人的距离感很奇特,最远的距离不过是你和我近在咫尺却相顾无言,最近的距离或许是海角天边,最慕名的牵挂。介于两人旧情一去不复返,因此他们的碰面总在绷着一根筋,生怕又被人做文章,格外注重自我保护的范冰冰一定是心悬一线,刻意保持距离;王学兵虽已离婚,可接着又结交新女友,并非自由身,要当就当淡定大叔,绝对不能被美女乱了心神。不过话又说回来,按照正常人的思路,这也许只是表象而已,人与人的好,不一定写在脸上,也许会放在心底,越有感情却不能说出来的人,越会装作素不相识恩断情绝,越没真正绯闻的人反而越放得开,就像范冰冰对待谢霆锋、黄晓明、冯绍峰,哪个不像哥们那样不分你我,她也属于那种越冷淡越暧昧,越情深意重,越互不交往,却会在不经意之间用余光偷瞄对方一眼,眉目传情的那种人。

           
                

  至于范冰冰还会对这位旧爱有情这个问题,经历过那么多段绯闻,拥有过那么多如牛毛的追求者,范爷不是曾经的范爷,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这朵云霞不会再为曾经的天空而停留,这片水域也不可能再吃回头草委曲求全去填充昔日的汪洋。王学兵肯定预测不到,范冰冰和往日那个小丫头确实不是一个档次,能逆生长进化到这么美,而且能做如今的大咖女强人的地位,虽然期间也是名气烂透,还为了证明自己的演技拍了不少端不上台面的烂戏,暴露她的演技这些年来真没多少提高,可范冰冰勾魂摄魄耀眼夺目毋庸置疑,对任何人而言,都不可能掠过而不赏。

  值得玩味的是,王学兵选择女友的口味也在变更,不惑之年的他,蜕变为花样大叔,不止成熟,且幽默风趣,会逗人开心,只是近前女友越来越转向二十出头的青春美少女。男人二十也好,三十也罢,哪怕花甲耄耋,情感都出奇的专一,永远偏向二十岁的女孩子,不知不觉年过三十的范冰冰,年龄上很难占上风,也无法接纳的了王学兵这“庸俗”的找对象模式,倒是看韩剧上瘾的她,褪不去幻想,对蜕变为成熟温暖大叔型男子格外偏心,所以看待当前的王学兵,也有几分敬畏,几分情义,几分说不清道不明,对方多次婚姻,对象都不是她,现在即便有了新欢,也不是她,这给予过她自尊心无边的打击,干脆闭口不提,台上将高高在上的淑女风坚持到底。

  然而有情也得互相才可以,一个巴掌拍不响,或许范冰冰打心底还想和好如初,但是再有情也不当小三,而对于王学兵,却仅仅是一次碰面而已。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王学兵 旧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