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顶又怎样!李亚鹏青涩照长发飘逸

2015年03月11日16:12   娱乐专栏  作者:吴庆芝   我有话说

  文/吴庆芝

  近日,44岁的李亚鹏出席好友婚礼,被拍到剪了个平头的他发量稀疏,后脑勺几乎全光的惊人照片。该照片曝光后,立即引起广泛关注。有网友称,果然岁月不是一把杀猪刀,就得是把剃头刀啊!昔日英俊潇洒,迷倒万千少女的亚鹏哥继各种风波和岁月摧残,如今更像是一个步入中年危机的大叔!众网友你一句我一句地嗟叹“岁月不饶人哎”“心酸”“再也不相信男神了”。

  44岁的李亚鹏明显呈现出了中年危机,经历了演艺事业的辉煌,经历了失败的婚姻,创建的嫣然天使基金等等。可以说,李亚鹏一路走来并不容易,演艺事业并不顺风顺水,感情世界也是一波三折。他曾经是电视荧幕上最受争议的男明星,他也曾经被误认为是借女星上位的小白脸,他背负着太多的舆论压力。

  然而,青年时代的李亚鹏却英俊潇洒,《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中国大陆第一部青春偶像剧,在该剧中,他那乌黑迎风飘扬的长发曾迷倒万千少女,同时,李亚鹏也是凭借该剧被人们熟知。如今,进入中年的李亚鹏却变成一个秃顶大叔,令人心酸。下面跟随吴庆芝一起看看李亚鹏早年文艺范十足的长发潇洒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 长发 秃顶 王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