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老公出狱会找陈赫寻仇吗?

2015年04月02日18:17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据全民星探报道,风行摄影师前往横店探班《跑男2》的拍摄情况,谨慎的陈赫发现了摄影师,表情严肃的对其喊道:“干嘛呢你!”而工作人员也开始大骂:“你妈的放下!”怒斥摄影师让删除陈赫照片。

  据了解,陈赫出轨门女主张子萱的老公杨一柳近日已被释放,陈赫如此担心摄影师曝光其行踪,难道是怕杨一柳上门寻仇?毕竟当初陈张两人偷情被曝光后杨一柳曾放话要找陈赫算账。看着如此紧张的陈赫同学只能说“出来混早晚都要还的。”






  网络瞬即炸开了锅。张子萱老公出狱,很多人等待一出好戏,那就是他曾经放话陈赫“等我出来小心点”。看张子萱老公这冷峻面相,这结实肌肉,陈赫还真的要小心啦。

  更有网友宣称:杨一柳就是因为打架被抓进去的,结果在拘留期间自己老婆和陈赫搞上了,杨一柳已经在狱中得知自己被带绿帽的消息,放出狠话:老子出来就要办了陈赫。现在陈赫这边已经诚惶诚恐,给自己买了几千万的人身意外伤害险,还要求华谊给他雇了4个贴身保镖。

  其实,上面的爆料,未免有点太假。张子萱老公出狱后,很多人存在两个不理解:一是,张子萱老公杨一柳这么帅,这么有型,为何还要与陈赫偷情?二是,网民对陈赫的讨厌度似乎又上升了一个层次,唯恐天下不乱,坐等陈赫挨揍。这种心态不免让人担忧。

  早在《跑男2》录制的时候,网友对陈赫的食言一片骂声,不是退出跑男2么?怎么又厚着脸皮出来继续了?不过,从录制《跑男2》的过程中,总体来说陈赫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能够主动配合,主动出击,具有团队精神,也逗乐了现场很多的围观群众。曾经陈赫被传成都录制被打的消息,后被证实为假新闻。但一位记者的话,让很多人对陈赫表示担忧。




  其实呢,陈赫继续参加《跑男2》,首先华谊公关功不可没,再者要是真退出,就失去二次露脸机会,前面的粉丝也会淡忘他,就好像淡忘第一季的好爸爸们一样。再看他的作品,没几部像样的,医馆已经扑街,所以,退出就真的死定,还不如死皮赖脸的继续混好点。要是节目中有几个亮点,打场翻身仗也是可能的,与张子萱那事也就翻篇了。

  奈何现在张子萱老公出狱继续引发网民狂欢,杨一柳与张子萱于两人相识9年,结婚4年,要说感情应该不错的。有很多网友怂恿杨一柳,绿帽子全国人都知道了,陈赫这样的男人能放过?但笔者还是要说,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张子萱也有错,陈赫也做了不道德的事,面对网民的狂欢怂恿,虽然陈赫这样的男人该教训,但杨一柳应该理智对待,否则对人对己都不好。别自己打了,又进去了,得不偿失。况且陈赫身后有华谊公关,有保镖保护,接近狠揍一顿也不是那么容易。而陈赫呢,劝你低调些,再低调些!不要总是试探网民反应。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子萱 陈赫 杨一柳 老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