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件!扒扒李晨范冰冰同款(图)

2015年04月16日09:4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贴面玩自拍,同回烟台见女方父母,与李晨外婆合影,同现米兰,七夕传情,雪夜告白,元旦唱K,情人节缠绵三天两夜。

  自从去年底《武媚娘传奇》开播,有关范冰冰与李晨绯闻恋情就一直停不下来!网友们纷纷翻出了范爷与李晨的各种关联照力证两人相恋,然而范爷和李晨却打死都不承认。 

  近日,知名爆料人巨春雷参加某脱口秀节目时大曝两人恋情属实:“只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拍到俩俩双双在一起确实的证据而已。” 

  更有记者探班李晨,发现他目前使用的龙猫手机壳,正是曾多次出镜的“范冰冰同款”,随后网友们又脑洞大开的扒出多个李晨范冰冰同款,结合之前的各种互动小细节无不证实“大黑牛”和“小肥羊”的恋情。

  当然,也有网友质疑范冰冰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即将全国上映、李晨的《奔跑吧兄弟2》也将火热开播,这个时候再炒恋情难逃为新剧和新节目宣传之嫌。 

  下面我们来看看范冰冰和李晨的N个同款,在此也忍不住想低吼一声:你们俩承认恋情会死啊,要秀恩爱就别遮遮掩掩,咱们这些单身汪早已免疫,妈妈再他不用担心我们去天台了。

  同款龙猫手机壳

  同款迷彩大衣

  同款戒指

  同款T恤

  同款背包

  微博头像都是《武媚娘》剧照

1

  同现米兰




  雪夜告白

  七夕传情

  同晒自拍照


  同现烟台机场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晨范冰冰同款 李晨 范冰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