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愤怒的妈妈》:霸道学生爱上我

2015年04月27日10:33   娱乐专栏  作者:剧不能停   我有话说

定情之系(鞋带)

  文/剧评相对论

  《愤怒的妈妈》这部剧以校园暴力为切入点,演着演着却半路跑偏,校园暴力搞成了“政治家私生活大起底”和“豆腐渣工程全问责”,重心也由小孩子的拳打脚踢转移到了了成年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只能说编剧偷换的一手好概念!不过没关系,小孩子才在乎剧情,成年人只关心妈东。

  但是这能怪我们么,这都演到了第12集了,男女主角还没有一星半点的擦!枪!走!火!别说他妈传说中的八集吻了,她妈连婚都TM还没离!What the fuck,are you kidding me?这官方CP是要流产的节奏么?所以我们倒戈向了妈东党是多么的合情合理合法呵呵哒,绝非出于恋童,而是因为心疼。

  比起生长在阳光下,呼吸着正能量,从三观到谈吐都经过24道工艺层层过滤、高度提纯,现在才见到到社会阴暗面后知后觉、二次发育的傻白甜来说,这个无父无母亲哥坐牢,从小就在淤泥里打滚,忍受着安东七的丑和都正宇的…丑的N次方还能长的如花似玉,且完整保留善的底线,明明很脆弱还要装作很坚强,明明未成年却分外男子汉,明明小天使还强行总裁范,既承担着与自己年龄不符的成熟,又有着青春少男的懵懂的反差萌小鲜肉显然更能打动我们这些经期不调老阿姨的心,如果说傻白甜诺基亚老师以一个大人的身份负责了孩子的童真,那高福东就是用稚嫩的肩膀承担了大人乃至男(ji)人(fu)的责任。

 教科书级的动♂作♂片♂

  如此看来,显然…他们两个应该在一起啊亲!而且这剧最诡异的地方在于,虽然官方CP毫无CP感,但却丝毫不妨碍闲杂人等胡乱组CP,什么妈东师东七东党(拜托你们放过东东吧,他还只是个孩纸呀)兰泰兰师兰妈党,各路牛鬼蛇神群魔乱舞,编剧虽不生产CP,一不小心却成了CP界的富士康!

  不过坦白说要不是为了这些或无心插柳或人工合成的CP线,观众也不会忍这个尿点一堆的剧情那么久,比如全世界都对脱下校服一身大妈装的金喜善喊学生——摸着良心问你们亏心不亏心;又比如社长家大门常打开,欢迎各界友人来此躲猫猫,阿加西,咱有钱人任性点,装个监控好不好?还比如大反派都老师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图书馆情结,藏在那的证据先后被异景、雅兰和女主相继发现,但他就是死活不换地,还非得软硬廉拖威逼利诱逼人家转学,你说你转移个地方不就好了么?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所以他大概、也许、说不定…是爱上图书馆了…吧?

  女主一时女汉子一时白莲花屡败屡上当,虽然我喜欢妈妈帅气的武力值和年少时的不良史,但对她打了折上折的智商也只能选择性接受,至于男主么…嗯,这剧居然有男主?前8集他都游离于主线外,既不负责爱情也不负责打怪,只在每集和老爸硬植入一段鸡汤婊大讲堂,看起来积极向上正能量,实现上并没有什么卵用。9、10集终于利用负伤卖肉扳回了一小成(编剧以后这种官方福利请多多益善好么?),苟延残喘地熬到了11、12集,谢天谢地!编剧终于记起大明湖畔的他来了(让我们开瓶rio庆祝吧!),让他负责了重中之重、不可或缺、点睛重头戏——卖腐!这一刻诺基亚老师的音容笑貌才真正开始深入人心,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PS:1、池贤宇自退伍后演的戏都给我一种他欠了很多很多钱的错觉,还我温润如水深情睿智的金大人!!!2、12集妈妈你为毛要破坏我大泰兰党的初kiss?!你行你上啊,你知道我们等这一吻有多努力么?这剧什么时候才能打破所有吻戏丑逼负责的尴尬局面啊喂!

  3、妈东党抱紧我,让我们在世界中心呼唤编剧,后四集请不要大意的继续上演《18岁继父与磨人的小番茄.avi》或者《霸道学生爱♂上♂我.gvi》,我们真的不会报警的么么哒!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池贤宇 愤怒的妈妈 金喜善 霸道学生 韩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