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蛮女友》宋茜女神挑战影坛

2014年09月29日17:28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无限   我有话说

  宋茜 女神影坛挑战记

  宋茜在中韩两国一直拥有超高人气,不论走到哪里都被称为“女神”。近日,宋茜继《茧镇传奇》之后,又得到了挑战大银幕的机会。中韩将合作拍摄的《我的新野蛮女友》女主角锁定了她。

  《我的新野蛮女友》讲述了男主人公牵牛与新“野蛮”女友从相恋到结婚的浪漫经历。《我的新野蛮女友》中宋茜饰演牵牛的小学初恋,由于韩语不流利常常被周围同学欺负。牵牛最初仍无法忘记分手离别的前任“她”,但有一天命运般地遇见初恋宋茜后,便不顾身边人的反对和她走进婚姻殿堂,没想到摆在他面前的却是超出想象的烦恼。

  近日,《我的新野蛮女友》开拍的消息传出后也引起不少网友的担忧。首先,宋茜必然会被拿来和全智贤比较,众人也担心作为外国人的她如何担起主演的大梁、如何消化台词。

  但实际上,宋茜和影片中的女主角有很多相同的地方,韩语不像韩国本地人流利,性格开朗,有时候还有些任性,外表非常漂亮。这些要素凑在一起,怪不得导演说从一开始,他们的第一人选就是宋茜。再加上,宋茜在此之前已经有了在演技领域里的尝试。并获得了同组演员和导演的赞赏,相信宋茜的此次尝试也会得到不少收获。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宋茜 新野蛮女友 茧镇奇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