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少女!许晴早年挂历照笑容迷人(图)

2015年06月23日09:07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北京冬雨

  90年代那会儿,许晴是挂历上常见的女星,而许晴最早踏上银幕的是与陈凯歌导演合作的影片《边走边唱》,之后又在凌子风导演的《狂》中担任主演,成绩不错,陆续引人注目。45岁的许晴是个心气很高的女星,她的理想是走向世界。所以只要有空,她都会努力充实自己,包括去美国学英语,包括提高自己的文学修养。1988年成为电影学院88级表演系本科学生,成名后,许晴在《东边日出西边雨》、《秦颂》、《来来往往》、《说好不分手》等影视剧中有精彩亮相。23岁便获得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提名奖,逐渐为公众所认识,她清纯、奔放的形象很快便成为年青人的偶像。2001年许晴在央视大戏《笑傲江湖》中饰演女主角任盈盈,亦再次成为影视界关注焦点。后陆续出现在一些热门电视剧中,如《大清风云》、《沙家浜》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许晴 少女 花儿与少年 挂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